close
最近唇彩的新歡是它們



不是新入手的玩具...而是各別單擦的顏色好像不適合我,所以放了好一陣子,最近才發現配在一起很合拍



EDWARD BESS Ultra Slick Lipstick # Nude Lotus  
謝謝我的好友Gwen

官網: http://edwardbes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86
 


非常美的裸色,質地很滑順,很好推勻,擦了不會讓嘴色有乾紋.



平時眼妝很濃時,可以單獨用它,但我目前不太習慣那麼裸XD



SISLEY PHYO LIP SHINE SHEER CORAL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支的包裝,紅吱吱看起來很高貴


顏色很漂亮,帶點細細的小金粉,不過質地稍稍比EB硬了一點兒.



可惜如果我單擦這支,實在有點太紅了




我先用EB裸色打底,把唇色蓋過,再用SISLEY~顏色中和了一些,就變得很好看



來一張EB->SISLEY->EB+SISLEY


我得到一個結論...口紅還是買鬼打牆的顏色就好.
各位看我喜歡那混合後的顏色,根本就是我平時擦的顏色



EDWARD BESS實在好美~~~(雖然他是男兒身)



短髮的造型帥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