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間位於中山北路巷弄裡,氣氛很不錯的蕎麥麵店
我媽媽和阿姨之前吃過一次,強烈推薦我們來吃!!
老闆娘是位日本人,非常客氣有禮貌,說著日式中文XD



雖然那天下著大雨,但是店內的客人還是很多,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



很喜歡這間店的日式風格裝橫.然後,我最在意的廁所也很乾淨漂亮,但我忘了拍...



菜單非常國際化,有中文.日文.英文



我姐姐點了柚子香 九割喬麥麵



味道很清爽,帶著淡淡的柚子香.



我選了天麩羅涼麵 十割蕎麥麵



非常豐盛 澎湃,可以一起分著吃



天麩羅炸得不錯,不會太油膩.



媽媽點了新鮮穴子天麩羅



實際看起來好像比照片差了一點



忘了這道菜名(?)是口感相當紮實的豆腐.



飯後會贈送一盤好吃的餅乾


整體來說,餐點味道精緻,口味偏輕淡,健康滿點
如果偏好重口味的朋友,可能就會不太喜歡喲.


二月半そば蕎麥麵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1號(台北光點旁)
02-2563-8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