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介紹Alcozer & J 項鍊篇 ,之後想延伸再寫戒指及手鍊篇,結果壓根忘了這回事

昨天拿Alcozer & J去櫃上修理(忘了拍下那個慘樣,絕美戒指掉了一顆美麗寶石)

和熟識的櫃姐聊天,抱怨著近期AJ都沒有讓我想買的新貨。
語畢,另一位櫃姐告知有些客戶沒留訂金,但留了幾樣商品,可讓我看看。

貓頭鷹耳環好可愛哦當下完全勿視了價錢,現在我不敢回想那個金額!


真的很愛他們家的飾品,原本不打算再敗的,訂價太高又不保值麻,但又失手了


再來介紹先前購買的耳環吧~~暫時忘記昨天刷的金額


小天使被一圈水晶包著,真美!


這副我還蠻喜歡的,戴起來感覺很秀氣(我正好缺這味)


閃亮亮小天使


好友送的生日禮物,看起來蠻老氣的,但戴起來意外的好看,而且不老氣(神奇!)


好友贈送項鍊+耳環,我喜歡這樣一組,就不用煩惱怎麼配了,但他們家很少出一套的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難得戴起這麼可愛的不噁心耶~~明明就很噁。


同場加映CAROLEE耳環,這也是一眼就看上的,但其實不太適合我
買了半年多了,可惜戴的次數不多,總覺得和自己的型不搭


之前有陣子蠻愛丹麥DYRBERG/KERN,但他們家的品質蠻欠扁的(改天來寫一篇)。

想到自己耳洞打那麼多個好北七,年輕時不知在耍什麼叛逆,媽媽說不行,就偏要。
短時間內共打了8個,其中一個在耳骨,一個在耳朵中間那塊小肉上。
現在只戴耳垂那2個,其它的耳同都已經合起來得差不多了Orz...

等我那送修的戒指回來,再補戒指篇的分享;手鍊篇先寫好了,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