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喜歡Le Metier de Beaute 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e(貴婦BB霜).
所以陸續收了腮紅fresh,以及打亮用的whisper. 
LMDB購買不易,台灣沒有櫃點,最近的只有香港販賣,或是找美國代購.
它的東西都不便宜,所以呢~少看到應該就會少買吧 



前陣子姐妹們聚餐,除了吃吃喝喝,當然少不了面交這個重頭戲.
LMDB的東西不碰還好,一碰就會被迷住(就我而言是如此).
以前曾看過Eye kit眼影組合,顏色很美,但沒有下手的決心.
 好友把Face kit用不錯的價錢出讓給我,開心極了~~~~~~~


Le Metier de Beaute Kaleidoscope Face Kit # Flawless


 成份說明





蓋起來有磁鐵吸附,蓋子裡有鏡子



face kit比fresh及whisper外型大了一點,實用度高,外出旅遊帶它應該很不錯



這組臉部用的組合,裡面共有這4種: 
蜜粉餅 Classic Flawless Finish Translucent Powder
打亮 Highlighter # Whisper
腮紅 Radiance Powder Rouge # Echo
修容 Bronzer



我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顏色失真嚴重,大家將就一點兒


 
Classic Flawless Finish Translucent Powder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顏色時,有點擔心和我膚色不搭.
而它粉質非常細緻又薄透~~~然後擦在臉上竟然很合我的膚色



很薄很透的啞光蜜粉餅


 
Highlighter # Whisper



這塊出現在我的文章裡頗多次,是很美的打亮色,疊擦在腮紅上也很棒


 
低調又高調(?)的完美打亮色



Radiance Powder Rouge # Echo



我手邊目前沒有類似的腮紅顏色,對它抱有期待~~~



不負我所望,是塊很美的粉紅珊瑚色,帶點金色珠光



Bronzer



看起來是顏色很重的修容色



有點用力的塗在手上,變得好顯色~~~如果用修容刷的話,顏色不會那麼重.



網路上找到比較像樣的照片

http://www.dermstore.com/product_Kaleidoscope+Face+Kit+-+Flawless_49086.htm

 
Kaleidoscope Eye kit也很美
http://www.neimanmarcus.com/p/Le-Metier-de-Beaute-Kaleidoscope-Eye-Kit/prod147040202/?eVar4=You%20May%20Also%20Like%20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