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之前,一直留著長直/捲髮,因為髮量少又很細很柔,唯有燙髮才能在視覺上增加我的髮量。
但捲髮容易毛燥打結,加上我不太梳頭髮,我的髮型常常就是"亂"。
我也很少擦造型品在頭髮上面,因為我討厭捲髮看起來溼亮有光澤感。

AVEDA be curly 

是我唯一使用的捲髮造型品,這完全符合我的口味:撫平毛燥,又有定型效果,重點是不會有溼亮感

某次去有許多連鎖的洗髮店,熟識的設計師在吹整我的亂髮時,拿出一罐造型品。
平時我都會要求不要擦任何造型品在我頭髮上,除非是免沖洗護髮。
但這味道實在不錯,吹整後的捲頭髮很柔順不毛燥,馬上打包一罐走人。

MATRIX纖髮系列吹整抓型用 250ml / 560元 

粗硬毛燥髮、抗毛流、吹整抓型用(活動期間打8折只要448元)

同事介紹這家洗髮店的護髮也不錯,某日有空去試了,毛髮的確變柔順。很心動,但要一次買15罐3000元才划算。後來我們幾個女生各認買了幾罐。
買來看上面寫著護色護髮,我那同事沒染髮,怎麼使用這產品那麼久?我總認為沒染髮,不應該使用此類產品,怎麼造型師沒告知她?
花了1千元,開心的拿了5小罐貴桑桑護髮菁華回家,無意間突然想上網看是否有人在販售?
不看還好,一找到實在很吐血,一罐才賣60元,去年底漲成一罐也才95元,滿5罐還免郵資,我忍了好幾天才和同事講。
大家質問那是否為假貨?其實我也不確定,但他賣場評價破2千,如果是假的,那甘願被騙的人實在非常多

L'oreal絕色漾彩染後深層護髮菁華 10ml/500元 
洗髮店單買一罐竟要天價340元。


順帶一提我愛用的MATRIX纖髮系列,同賣場才賣260元,當然下標購買,並加購一罐強效撫平毛躁、加強柔順光彩。

MATRIX柔順髮療柔順凝露125ml/300元 

質地像卸粧油,這罐味道我不愛,總覺得有椰奶味,但真的很能撫平毛躁。


平時洗髮潤髮後,多半會再使用免沖洗護髮,不然以我不梳頭髮的壞習慣,早變毛球了。

潘婷時光修護系列菁華露 

噴式,效果不錯,味道很正點。


飛柔膠原精華免沖洗瞬效精 

乳液狀,效果及味道都是普普,已打入冷宮。

潘婷瞬護髮乳液 

購買才1個多月,已使用半罐,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