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東西是前一陣子"不小心"入手的MAC產品


雖然已買了BOBBI BROWN刷具清潔劑,但那是專門洗眼影刷用的。
粉底液刷具的清洗,還是要交給MAC刷具清潔劑


好大一罐,而且感覺很像指甲用的去光水


有次我準備清洗粉底液刷,想起粉撲專用洗劑,是把粉撲上的粉洗掉。
那它有辦法洗去刷具上的粉底液嗎?結果可以耶,只是要再多洗1~2次,就洗得很乾淨哦。
COSE 粉撲專用洗劑價格上低了MAC許多,有預算限制的人可以考慮試試

你的粉撲~洗過澡了嗎? 


原本去櫃上只是要替友人買一盒眼影,結果自己竟然逛了起來Orz...
加上櫃姐突然提起滿額(2500元吧?)就送一支239刷具(迷你版)。
結果我連看都沒看刷具size到底怎樣,就開始認真的挑起東西了---->真是好騙


我很晚才開始接觸MAC眼影,總不太愛它家單色眼影,反倒是雙色眼影很得我心。
這盒FAMIL SILVER早就不是新貨了,但我現在才注意到(後知後覺又不注意時事咩)。


好美的顏色


很閃~~~~bling bling bling


拿來和先前買的雙色眼影EARTHLY RICHES搭配,很讚



一直想嘗試的眉毛定色膠,這次就順便入手。


櫃姐替我挑的顏色看起來很淺。


實際上色在眉毛上,顏色很match


色號是BEGUILE


台灣專櫃定價NTD 550,還算合理。



這次還買了頗受好評的假睫毛黏膠DUO。

用了它好一陣子,但我發現舊愛還是最美

舊愛DUP登場


DUP有附小刷子,黏性很夠,而且沒有DUO的怪味


呼~買了上列的東西,送的239SE刷具到底優不優


紅色非常醒目!雖然我愛化大濃妝,但刷具顏色不要求那麼高調啦。


拿它和239正品比較,其實並沒有太小支。


右邊是239SE,左邊是239。刷毛品質和毛量其實都差不多耶!(妳確定妳真的分得出來?)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