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訪東京數次,終於在媽媽苦口婆心(?)之下,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排了1個多小時,只為品嘗她們讚不絕口的壽司大

聽說有人排更久,今天我算幸運了(?)


非常簡明分了二種價格(10個握壽司+1個),價格不同,食材也不同.

當時我很擔心11個握壽司吃不飽


說實在話,不管是哪個價位,食材都非常新鮮並且好吃



茶杯上的字樣好有氣勢



坐在吧台可以清楚看見新鮮的食材,讓人很放心.
不過生魚片中,我只敢吃鮭魚,今天抱持著"拼了"的心態!!







海膽我也不敢吃,但二姐強力推薦壽司大的海膽非常鮮美,我一定敢吞下肚.



好喝的味噌湯



不嗆辣的薑片



我和媽媽點的是JPY 3,900,二姐點的是JPY 2,500,下列照片沒有特別區分,反正都非常美味啦


鮪魚肚



極度好吃...咬下去第一口讓我完全忘了剛才排隊的辛苦



忘了這是什麼魚



海膽上場了...



咬下去的那一瞬間,我對它完全改觀了,好甜好好吃



鮮蝦





鮪魚



色漬美到好像是假的...



呃...我忘了這是什麼魚>"<





北寄貝...它會動來動去,我等到它停止時才敢吃XD



吃到一半時,我和熱情的師傅要了一點最愛的山葵



又想不起來這魚叫什麼Orz...





玉子燒



它絕對不止是雞蛋那般簡單...超好吃的!!!



鐵火卷



我非常喜歡這種形態(?)的壽司



...再度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我的分享真糟糕...只顧著吞下肚,卻沒記清楚這是什麼魚



海老



竹莢魚



星鰻



鮑魚



最後一個壽司(11)可自由選擇,而我選了第一次嘗試就愛上的海膽



雖然在壽司大要排非常久才吃得到,但它的食材真的好新鮮好美味,而且師傅非常客氣有禮貌,總是笑臉迎人,所以耐著性子排那麼久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