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買保養品和彩妝品,再來就是飾品了,衣服包包鞋子....等,反倒是排比較後面。

以往偏好Alcoze & J那帶點古銅金的質感(項鍊篇 + 耳環篇),但近二年返老還童,竟然瘋狂熱愛Disney及Kenneth Jay Lane系列的飾品。不過當然不是太可愛那類型,若不適合自己的,是沒必要強求,看看就好!

網路上蠻多都在賣上列的牌子,而我常去的店是同事在拍賣上找到。賣家在東區有小小的店面,我不確定價錢是否最優,但都在我可以接受的合理範圍之內。而且它東西蠻齊全的,老闆及老闆娘人又超好,所以一買成主顧。算一算也快2年了,不定期我和好友都會去巡一下

最近買的幾樣飾品我特別愛,一定要介紹


我手腕太細,很少會有戴起來合我手圍的手環,所以我幾乎都買手鍊。但偏偏我一直很想要買手環!(煩不煩啊~~~)

終於,讓我找到了

Disney Couture 金皇冠黑搪瓷手鐲 Have Faith in Your Dreams



扣式的手環。



穿戴方便(?)



Have Faith in Your Dreams字面意義夠正面



Kenneth Jay Lane 美洲豹手環



這款有偏小一點,所以根本就是等著我去買它咩



有人以為它是Cartier!但我還沒賺大錢,買個Kenneth Jay Lane就夠滿足了。



Kenneth Jay Lane 長頸鹿手環



這樣式有很多種,好像許多名媛都有戴。而我最喜歡長頸鹿,可愛


穿個平口小洋裝,戴上這個,整個人都華麗了起來



DISNEY COUTURE 鑲14K金SWAROVSKI水晶 紫色藏寶箱長項鍊



長鍊子的末端,做工很別緻也很用心。有小美人魚,還有小星星,勾環是魚勾狀,可愛極了



紫色藏寶箱



藏寶箱背面做的一點都不馬虎。



藏寶箱底部。



藏寶箱裡面的寶物~~~~BLING BLING BLING



以上是前陣子陸續入手的超愛飾品,再早先買的,其實還蠻多種的Orz..
那麼......就等有空時再分享囉>/////<



我有一次不小心在店裡買到根本就不適合自己的飾品。
雖然它真的也好可愛,但戴了2次,我就放棄了
怎麼說呢,應該是它適合可愛型的女生吧,但我不是那路線的


DISNEY COUTURE 小美人魚墜飾項鍊童話書



當時我是被中間那海星圖案給迷住的



可愛吊飾有3種,可隨意更換。


假若我單戴項鍊還過得去,但配上那可愛的吊飾時,就整個很不協調

我一直都很苦惱,飾品它不像保養品是消耗品,總會有消失的一天。
手邊的飾品數量不斷增加,我好想買先前英格麗提過的珠寶櫃。

圖片來自Y拍: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p=%E7%8F%A0%E5%AF%B6%E6%AB%83&cat=24694&ei=UTF-8


無奈,我房間實在太小了,等有大房子時再入手


蠻多人詢問在哪裡購買上述飾品,Y拍很多喲,可以比價購買.

我買的賣場在東區有實體店面,所以我都是試戴後才下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