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我最愛的微風廣場9/24先開跑

除了研究週年慶目錄之外,重要的是要仔細確認保養品存貨

不過當我寫這篇時,結果証明,我對自己實在太縱容


在各家百貨公司開跑前,同事拿了3樣LA MER的正貨,問我要不要買?
雖然一直很想試LA MER的產品,但礙於它是天價,所以從未想過購買。

引爆點~他很夠義氣的說賣我8折(即使原價打8折,也是天價)
後來我挑了3樣LA MER產品中,定價最便宜的洗面乳。


淨瑩潔膚乳(美白系列) The Cleansing Foam

我仍是黑妞一枚,即使用了美白系列,實在也很難相信它能把我變白


原本只打算買定價最低的洗面乳。後來偷繞去LA MER櫃上,試用不敢下手的乳液。
不試還好,結果天殺的,那質地很滋潤,香味也不錯,是我喜歡的感覺=.=

同樣是以8折購入,而且還去尾數喲--->貪小便宜的最愛


輕質乳液(滋潤型) The Moisturizing Lotion


這二罐至今都尚未開啓使用,因為實在找不到開封的適當時機



癈話了一堆,來看看今年超收斂的微風廣場週年慶收穫吧!


SMN全面9折,會員8折,微風週年慶滿3千送3百,非常划算。
我只買了一罐化妝水,很乖吧


去年我是買柑橘保濕化妝水,今年挑了薔薇化妝水

其實還有蠻多東西想買,但我決定忍到年底,會員生日當月也有一次8折


今年微風週年慶人潮比去年多很多,看得我頭好昏,逛街興緻減半
不過在CHANTECAILLE試了9月份新上市的老虎盤,有驚豔的感覺

Tiger in the Wild Palette  NTD 3,250

官網:http://www.chantecaille.com/product_web_detail.cfm?cat=25&pid=567

這老虎盤的顏色非常漂亮,我特別喜歡左上角那塊淺色。
不過它家的眼影對我來說不夠重口味,所以沒入手,但其實到今天我還是很想買它Orz..


CHANTECAILLE入手的好物


CHANTECAILLE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NTD 3,100


產品功能及使用方法


最近天氣有慢慢轉涼的趨勢,入手一罐保濕面膜比較安心。
從來沒有用過此款,在櫃上試擦在手背,感覺好像還不錯,所以決定給它一次機會


聽英格麗同學說這次新款口紅不錯看,當然要試試囉

結果一眼就和下圖中那唇膏顏色對上眼

Lip Chic


官網:http://www.chantecaille.com/product_makeup_detail.cfm?cat=10&pid=235&sty=1


CHANTECAILLE 花妍香頌唇膏  NTD 1,250


這唇膏的外殼顏色我很喜歡


房間太暗,拍起來的照片看起來.....爛透了呀


唇膏色號Anaïs


頗有質感的一支唇膏


質地很水潤,很輕透


看得出來那很透的顏色吧~~


拿來和Oleander唇膏來比較一下。
這是它還沒折斷前的美照


Oleander質地也是蠻水潤的,但沒有Anaïs擦起來那麼透。 


我喜歡的唇膏顏色,差不多就是這般,沒什麼太大變化


左:Oleander 右:Anaïs


防止唇膏折斷:使用唇膏時,儘量使用唇刷!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很多此一舉的事情,但喜歡的唇膏斷掉,實在很心疼。
翻出很久以前買的Kanebo唇刷筆。印像中好像4百元(?)


這也是蠻有質感的一支唇刷筆。


好幾年沒用它了,狀態仍維持的不錯


這些是滿3千5百元送的贈品,還不錯


最近買東西的氣勢大大減弱,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