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立下了一個宏願:8月份不買保養品&化妝品

對我來說,這是非常有挑戰的一項任務!我總得要進步,必須找點困難去穿越。

幸好我在7月份就已先買到不少好物,所以至今真的還沒打破對自己的承諾


早在7月初,在蘭陵大美女家瞄到一篇(敗家)文章我要被燒成灰了!!!! Nars 2010 秋季彩妝,很期待新色,但又怕(錢包)受傷害。

我對於這次新色腮紅很感興趣,而且手邊腮紅數量極少,所以決定入手,並外加一盒雙色眼影


前陣子拿到手時,真的是又驚又喜!實品美呆了


官網的顏色介紹~DOUCEUR Soft pink-brown

官網:http://www.narscosmetics.com/Blush-C39_makeup_7.aspx


DOUCEUR (中譯: 溫柔。擦上此腮紅,會變溫柔嗎?)


不得不說,如果先前沒有被CDP那塊腮紅燒到(待會兒出場),我不會對這塊有興趣。


非常有氣質的一塊腮紅。不偏粉紅,不偏橘色,是很沈穩優雅的色調。

印在上面的NARS字樣,印痕很淺,刷幾次就會消失了,這我不介意。


試色在手臂內側。我好愛它,這真的是很美的顏色

那粉棕色調在我這黑妞臉上,並不會顯得太突兀,反倒是很自然


拿出前陣子新買的CDP1號腮紅和NARS溫柔腮紅比較一下。



(左)NARS DOUCEUR (右)CDP腮紅

NARS顏色稍微重了一點點;CDP顏色看起來比較淡。
但實際擦在臉上時,這二塊的好看程度,不分上下。真的都是必敗品!

朋友們,請務必至櫃上試試NARS這款限量腮紅,而若預算足夠,要記得也去試CDP腮紅。


另外,這次入手的NARS雙色眼影,一樣讓我很驚豔

Rajasthan



官網:
http://www.narscosmetics.com/Duo-Eyeshadow-C23_makeup_2.aspx


這塊沒試色就直接訂購了


拿到實品時,再次証明對NARS眼影,不必抱持"懷疑"它的美。


左邊那塊帶著金屬感的大地色,實在太美了



這篇有點詞窮,一直說好美,好漂亮......Orz.....
但憑良心講,我真的很少會寫所謂的勸敗文,可見DOUCEUR有多讚。
我拿給好友試,她們2位都衝去買了,哇哈哈哈勸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