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分享,也最愛欣賞的主題又來囉~~每月愛用品

六月份的台北,上旬又熱又悶就算了,下旬又常有豪雨,真是個玩弄人的月份
相較於前2個月,六月是我皮膚狀況最糟的時侯 )))天氣悶熱及睡眠不足



本月份拆了許多試用包及挖出許多陳年囤貨使用,非常踏實不浪費
試用包沒有特別拍照,因為一款若只用1~2包,我很難判定它的優劣(?)

不癈話了,開始進入正題吧


<<卸妝清潔>>

由左至右:
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面乳  清潔力不錯,但洗後臉有一點蹦。

BIODERMA 卸妝水
  TS加強保濕型。我的第一罐卸妝水,以往都是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油,
         這個月把這購買許久的卸妝水挖出來使用,目前為止很滿意

MAYBELLINE 眼唇卸妝  恕我直言~個人覺得它有怪味.卸妝又不夠力!




<<面膜類>>

由左至右:
MALIN+GOETZ 深層清潔泡泡面膜  清潔效果不錯,而且敷後臉不會緊蹦

Q10 面膜  前陣子很懶得敷片狀面膜,這個月特別愛用。(台北後火車站補貨趣)

MOOR 原生淨化沼泥面膜
 
持續愛用當中



<<臉部去角質>>

雪花秀 白蔘皎白晶露  持續愛用的溫和臉部去角質產品



<<保養品系列>>

雪花秀 潤燥精華
  洗完臉後保養第一步驟!持續愛用的好物



化妝水由左至右:
CHANTECAILLE 五月玫瑰花妍露  輕淡的玫瑰香味,真適合悶熱夏天使用。

雪花秀 滋晶水  保溼度很足夠的化妝水。



精華液由左至右:
雪花秀 明禕草精華  生理期及皮膚狀況不好時的救星。

雪花秀 潤潔精華  臉上細紋最近有增加的趨勢,趕緊搬出潤潔使用。 

Dr Jart+ ANTI-RED  含Vitamin K的精華液,提升血液循環,鎮靜消炎~實在太適合本月份亂糟糟的膚質。

SONIA RYKIEL 水活力超能保溼精華  天氣雖然悶熱,但保濕仍要重視。 


眼部保養由左至右:
CLINIQUE水磁場保濕眼膠(日)  某次在機上購買一整組,終於有機會可以拆封眼膠使用。

la prairie魚子精華眼膠(日/夜)  容量剩不多了,還在考慮要不要再買?

la prairie魚子美眼霜(夜)  容量3ml,終於見底了!7月份想換香緹卡眼霜


乳液由左至右:
CHANTECAILLE 花妍煥采青春露(夜)  此款秋冬夜晚使用時,它的好用程度及質地,都讓我很驚豔。
但是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雖然它並不會造成黏膩和不適,但怎麼突然感受不到它的效果?

CHANTECAILLE 鑽石級乳液(日/夜)  滋潤度足夠卻不黏膩,非常好吸收,味道也很棒
不過一罐貴桑桑道然要價1萬多元,暫用試用品開心一下就好

雪花秀 然淡霜  炎炎夏日的必備良伴,雖為"霜",但它的質地比乳液還清爽宜人 





REGENERATE 夜間白晳修護乳液  一週使用一次,40ml用了好久用不完XD


EXCIA妃思雅 光燦恆白滲透乳 不愧是ALBION滲透乳中的頂極版,質地不僅細緻,而且非常好吸收!
一週使用1~2次。     


Albion 健康化妝水
  一週溼敷1~2次,配合上列滲透乳後使用,細緻毛孔


HERA 極光全日防護隔離乳
SPF35(PA++)  不泛白又不黏膩的防曬乳


雪花秀 藝瑞談光唇潤精華  每天睡前必備的護唇精華 


臉部保養分享告一段落~~~~



天氣雖然又熱又悶,但化妝仍是必要的一件事

<<底妝類>>
  

由左至右: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妝前打底好幫手

Sonia Rykiel 麗體光晶透飾底乳  漂亮的薰衣草紫打底色。

雪花秀 藝瑞談光晴潤霜  如果皮膚太乾燥,我就用它取代SR飾底乳。

Cle de Peau 裸肌光粉凝霜  超讚粉底液,雖然貴桑桑,但買了不後悔!

Paris Berlin 特級防水粉霜
  Ingrid分裝的好物。遮瑕力優於cdp

關於PB水粉霜,英格麗同學寫的勸敗文,請小心◎《開箱勸敗》我的新歡粉底 


由左至右:
ALBION EXAGE 新款雪膚柔光粉餅  僅拿來補妝用,近期仍習慣使用粉底液+蜜粉打底妝。

HERA 極光愛珂天使礦質蜜粉  也是持續愛用的蜜粉



<<彩妝類>>

本月份眼影全部換成清淡口味~CHANTECAILLE,LUNASOL,MAC及隱藏版好物JEMMA KIDD眼影棒。


由左至右:
CHANTECAILLE 與海豚共舞彩盤  大熱天比較適合淡妝,這盤是我化淡妝時的第一選擇

LUNASOL Medium Night  本月份心血來潮,很喜歡使用綠色眼影

LUNASOL Neutral  2004年的限量品,熱賣到現在,非常漂亮的顏色

MAC Vintage Gold
  非常漂亮的綠色眼影粉。

JEMMA KIDD  美麗友人贈送的眼影棒



JEMMA KIDD這個牌子對我來說很陌生,但一拿到時超喜歡,因為它的外觀很閃亮


此款為STARDUST CREME SHADOW


此眼影棒可以用於整個眼窩,或是點在眼頭處。


非常漂亮,非常細緻的一個顏色

JEMMA KIDD官網:http://www.jemmakidd.com/


由左至右:
INTEGRATE 眉筆  便宜好用的開架商品。

凡爾黑色眼線液筆  即使用了眼線筆,我還是會拿眼線液筆填滿睫毛中的縫細。  

Urban Decay 24/7眼線筆 雖然手邊有超多UD眼線筆,但是常用的還是Underground和Bourbon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真的是超級防水的眼線膠筆不過削的時侯很容易斷掉,所以變好短。
不過幸好我有存貨,而且它很便宜,斷了不至於太心疼。

資生堂 睫毛打底膏  忘了多久以前買的??這陣子拿它出來使用,打底纖長效果不賴。

凡爾賽 睫毛膏 
上個月改用極太和極長,天天使用,一下子就用完了,只好再回頭買舊愛!
不同的是這次只買纖長型,因為我發現濃密型很容易讓睫毛打結(用了那麼多支才發現,北七!)

MAC 染眉膏  單用眉筆,流汗後眉毛很容易不見,所以染眉膏是必備的!(忘了拍進去@@)


腮紅由左至右:
LUNASOL 08年聖誔限定組  顏色非常漂亮,而且輕巧方便攜帶。

NARS Deep Throat  我最愛的一盒腮紅


唇彩由左至右:
Lavshuca 唇蜜  用到快見底的開架好用唇蜜。

CHANTECAILLE 唇蜜  這支漂亮的唇蜜用完,我一定會去買正品。

CHANEL 超炫耀唇膏  非常喜歡#37 EVANESCENT這個顏色

NARS櫃哥曾指導:先擦唇蜜再擦口紅,唇彩會非常漂亮!
我自己本身很愛這個點子,大家可以試試


<<其它護理>>

前2個月分享文中,都會額外分享一個與臉部彩妝及保養無關的,這個月也不例外。

Santa Maria Novella 特殊配方水  Ingrid曾分裝給我使用,我非常喜歡它的香味。
但是那時不是夏天,我並沒有體會到它真正的好,所以用完後並未購入。
一直到Ingrid分享◎消暑良方,心中默默將其列為必買清單。
我實在太會流汗,加上夏天一到,天氣只要太悶熱,我整個人都會黏黏的!
感謝SMN配方水,它竟然可以讓肌膚在炎熱夏天中,稍稍變得清爽。


500ml的容量雖然很大,但我已經用掉一大半了。

如果我是非常有錢的人,還真想拿它來洗澡!

呼,終於完工了,這篇寫得比往常還要累耶,怎麼會這樣


延伸閱讀:
五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四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同場加映如下:

美麗性感女神~Ingrid Meow
http://www.wretch.cc/blog/ingridmeow/12877219

帥哥蹦仔的時尚媽~Andresmama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smama/25339778

宇宙無敵可愛~小雅
http://www.wretch.cc/blog/dinga9696/11373350

俏麗辣媽~Andrea
http://www.wretch.cc/blog/kiowaa0213/12225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