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遠離黏在電腦前的習慣,所以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一直以為,若少了電腦及網路,一定活不下去,會很痛苦。
但發現因為太依賴網路,反而忽略了還有其它更重要的事情。
例如:空閒的時間整理房間;抽空看看書或聽音樂。
週末和家人或朋友出去走一走;下班後和朋友去吃飯聊天。

我很愛往外跑,但在想出去玩之餘,又想寫網誌分享好物。
也常因為下了班太累,但又想開電腦寫網誌,搞得自己很煩躁。
所以為了讓自己輕鬆點,網誌現以龜速進行更新

寫了一堆癈話,今天來分享拖很久的文章吧


今年6月份在Okinawa買的戰利品中,有一樣好玩的東西。(
Okinawa之旅(上))

泡沫染髮劑


此類產品許久前,我身邊的同事朋友們都有使用過,但我一直提不起興趣。
這次因為看hoyu出品的造型實在太可愛,所以買一罐來玩玩


我選的顏色是FRENCH CHOCOLAT


假若依我現在的髮色,染起來應該會界於第二及第三的染後綜合體。


4月份
新髮色新氣象的髮色較淺,所以只要長出一點點黑髮,就會很明顯。
雖然我本身的髮色不深,即使新髮長出來,不是非常明顯,但我還是無法忍受頭髮變成布丁頭


我實在很懶得自己染頭髮,但這泡沫染實在很方便


材料及說明書如下: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看得懂圖示說明就沒問題了


Step 1. 將那罐液態全部倒進像奶昔杯的容器中。


這染髮粉的外包裝,很像三合一的咖啡粉


Step 2. 將粉倒進剛才已裝了液體的奶昔杯中.


Step 3. 蓋上蓋子,開始瘋狂的搖大約30下,泡沫染髮劑就會變成這副德性。

外觀看起來很好玩,但味道實在很嗆,請不要靠太近聞喲!


染髮的方式很簡單,就當洗頭一樣。但要一點點地抹在頭髮上。
而我的髮量太少,所以這一堆泡沫染髮劑,我用不完。

 
染後的髮色,可看上一篇分享文ASOS Voile Bubble Hem Dress

這染劑可以維持多久呢??
天天洗頭,大約一個月不到,就開始褪色長出新髮,所謂的布丁很快又出現。
而且髮質變得不太好,若常護髮可以會改善,但我痛恨髮尾有分岔的感覺。

算一算,將近快3個月沒有修剪頭髮,整個人看起來亂糟糟的
所以我決定去找仲村先生
studio core ,來解救我的頭髮。

厲害的仲村先生一摸我的頭髮,就問我是不是有再染頭髮?
我和他說我是用泡沫染髮劑,他解釋說那種都是比較強的染劑。
假若我的髮質是很健康很好的,那使用就沒問題。反之,則是大問題囉。

總之,我全部重染,再加上護髮及剪髮後,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髮尾的毛燥及分岔因為修剪及護髮,有了大大改善!


我是個很捨得剪頭髮的女生(只要不是男生頭就好)。
每次我都和仲村先生說:剪掉多少都可以(很豪氣吧XD)
曾經聽過有女生剪頭髮會哭?!那個會再長咩,對吧?沒什麼好捨不得。


個人建議:如果妳像我一樣,頭髮又細又軟;個性雖然龜毛,但卻懶得自己動手勤護髮;
不容許髮尾摸起來像鐵絲...等,那妳別輕意嘗試泡沫染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