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地到了最後一天,準備要回台灣囉 )))當時真的好想快回台灣說

早上在飯店裡吃完早餐後,就在附近閒晃打發時間,順便挑選伴手禮
走著走著,看到一間很可愛的店~YOGURT BAR



自助式,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玻璃上及牆上都是水果的圖案,具有夏天氣息的一間店



所有口味都是稱重計費,可選單種,或是二種MIX。


非常好吃的YOGURT ICE CREAM


我選了MIX口味的,讚!


看起來應該很好吃對不對??
 

結果我又被外貌給騙去了,這實在是又乾又難吃


吃完冰冰涼涼的YOGURT,我們又繼續在飯店附近的街邊閒逛 )))無聊至極


接近午餐時間,但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沒創意又選了大戶屋
我點了第一天晚餐時,瞄到的"蕎麥麵"----->當時還蠻想選它的。

麵+飯,日本人食量實在很驚人,常有這種套餐組合出現



熱湯蕎麥麵,沒想到吃起來還真有點不習慣。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蕎麥麵然後再加上wasabi...真的是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minami926.pixnet.net/ blog/post/6872757


另一個主食(配菜?)鮪魚飯還蠻好吃的


吃飽飯後,終於可以搭車去機場了 )))看我有多想回台灣


先抵達國內線機場,再搭接駁車到國際線機場。


早有耳聞,國內線機場比國際線機場大許多倍

國內線機場內多半販售一些琉球名產,很適合當伴手禮。


國際線機場小的可憐,DUTY FREE大約10分鐘不到就可逛完


侯機室小,顯得人潮很多 )))幾乎都是講台語音量又超大的台灣遊客

公共場合請儘量放低音量交談。


到琉球之前,喵將雜誌上介紹的"沖繩"必買品拍下來給我看,還貼心附上網站
我對這二個保養品牌抱持著高度的興趣,還特別列印在紙上,每天帶著怕忘記。
http://fucolife.jp 
http://www.musashino-imgroup.co.jp/
每天在路上逛街,只要逛到藥妝店或百貨公司,總會特別留意。
一直到第三天在機場還是找不到,無奈只好放棄
回台後想確認櫃點到底在哪?但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便再放棄一次。



後記
整體來說,雖然琉球之旅不如想像中那麼好玩,但還是有買到好物。

國際機場免稅店販售的零嘴


其中我最喜歡這包


磯燒丸足~應該就是章魚腳作成的吧


一包日幣1千元,看起來很好吃吧~~


很有嚼勁兒,很夠味,非常好吃


另外在藥妝店買了眼鏡一族必備的"眼鏡清潔泡沫" )))我亂編的名字


雖然看不太懂日文,但幸好使用方法很簡單,簡而易懂




有戴眼鏡煮飯的媽媽們,眼鏡上多少會沾到油煙,用這個清洗,很容易可將油漬洗去。


另外就是好多年前,媽媽在日本發現的清潔布好物。


適用於蠻多物品


携帶式的單片包裝,方便極了!


這次也買了和小花眼藥水同牌眼睛專用清潔液。


使用方法也是簡單易懂


其實使用後我是沒什麼太大感覺,但每天化眼妝,洗一下眼睛總是比較安心。



另外還有一些在琉球購買的好物,實際使用後再和大家分享


這次的遊記寫的好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