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我得到了一個超棒的禮物,而且是自已買給自己


10月底某一個晚上,我陪好友去NARS試眼影,然後看牛仔褲。後來她提議去看一下手錶。那天雖然下著雨,但整個行程很滿

記得以前~只有在唸書的時侯有戴錶的習慣,之後因為實在太愛戴飾品,手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戴錶,所以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維持著不戴手錶的習慣。

即使沒有戴錶的習慣,但是,我還是有很欣賞的手錶牌子及款式,無奈價錢都太高,而且沒有衝動想要敗下去。

我的手腕很細,有記憶以來,錶的款式都選錶面小,錶帶細的"淑女款"。
但其實我超嚮往那種很帥氣的手錶~錶面夠大,而且配著黑色皮錶帶
無奈,從來沒有一支帥氣手錶戴在我手上會好看


好友喜歡PENARAI,而對我來說,那就是我心目中的帥氣手錶。但我沒有太大的期望,假若那戴在我手上,會有多適合。

之前戴過友人的PENARAI,錶面是44mm,我戴起來就像小朋友偷戴大人的錶,一點都不適合!不過當時有被它精緻魅力所吸引。


我們到了鐘錶店,她和我試戴現場正好有的PENARAI現貨40mm(PENARAI最小錶面)。
說來很瞎!戴了就迷上!有種強烈的:一定要得到它的心態冒出

進店裡前後不到10分鐘,好友和我就不小心各自訂購了一隻(同款)。


原以為要等2個月,我還把它設定為聖誔節禮物。結果竟然只等了1個多月,就盼到心愛的PENARAI提早出現,變成我的生日大禮



LUMINOR 40 MARINA


這個外盒是極簡風,我愛!


非常有質感的木質外盒,而且好重喲


一打開盒子看到OFFICINE PANERAI字樣,不自覺又再暗爽一次


內附有說明書,保証卡之類的雜物


實品超美,美到爆

錶面那塑膠的保護套,早在店裡被拆掉了。當我一眼看到實品,就忍不住直接戴在手上,不想拿下來了。現在是為了配合拍照,才把它又擠回盒子裡,然後把保護套隨便套在錶面上,哈哈哈。


PANERAI好帥氣


我對手錶沒有研究,錶背寫什麼,其實我看不懂也不想懂


錶帶是所謂的蝴蝶扣,而原廠附的錶帶是咖啡色。我另外訂了原廠黑色錶帶,但又得等一段時間才會到貨。店家當時一直說服我買副廠的錶帶,但我就是想讓它用原廠的錶帶啦!


我手腕超細,戴40mm出乎意料的合適


今年的生日禮物,真讚!YA!


不過呀,有好一段時間要乖乖省吃節用,不能再那麼嚣張渡日了




拿到錶的那天,我便和店家訂了原廠黑色錶帶。
非原廠的錶帶通常都有現貨,不必等,而其價格只要原廠的一半。
我的想法~即然都花錢買那麼好的手錶錶了,何必讓它配上非原廠錶帶呢?但這都取決在個人囉。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黑色錶帶讓我這一等,又是1個多月
不過當店家打電話通知錶帶到貨時,現場看實品,換好錶帶後,就知道~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黑色錶帶好有質感


愛極了


黑色錶帶是不是比咖啡色更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