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曾提及我非常喜愛Origins 薑味暖暖超滋潤香氛潤膚乳(調合了活絡身心的薑味與提振精的佛手柑,萊姆,檸檬)


這罐身體去角質是無意間與沐浴乳及乳液一起購入的Origins 薑味暖暖組合產品。

擠一點在手背上,這款的味道我很喜歡

輕輕去畫圓的方式推開,可以看到蠻大的晶體,就是海鹽吧?

用清水沖之後,可以感覺到好像有塗過嬰兒油l般地防水。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油油的感覺,尤其是去全身的角質時,沖澡完後,整個身體是油的
雖然油感並沒有維持多久,但我還是不太喜歡,反倒是Origins此系列的潤膚乳較得我緣。

順帶一提另一款我覺得還算不錯的臉部/身體去角質產品,來自法國,購於屈臣氏。
URIAGE優麗雅 冰晶去角質凝膠 200ml / NTD 800 價格還算親民。



裡面的冰晶很微小,但用在臉上時力道實在要小一點,因為有"去角質"的感覺(好難懂??)

我倒不會拿此罐用在身體去角質,緦覺得冰晶太細小,對我身上的粗皮粗肉應該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