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白要先說有朋友真好
由於諸多原因,我未能參加公司員工旅遊---Melbourne+Syndey 7日遊(有點趕的行程)
在好友出發前,特別交代請她們注意Becca,因為我看上一盒眼影
雖然官網早已用斗大的字眼寫著:OUT OF STOCK!但我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

Becca官網: http://www.beccacosmetics.com/EYES-Palettes/c5_36/p151/Sateen-Palette/product_info.html

好友們7天的澳洲行程結束了。是的,沒有上列眼影實品照,就是沒看到沒買到啦

雖然希望落空,但幾個好友同事仍有送我澳洲名產Lanolin Cream。


質地很輕透好吸收,味道也很棒,我很喜歡


我很少吃蜂膠,一罐大約300多台幣,很高興也拿到了一罐。

小小一罐25ml要台幣300多元我不太懂這行情?

拿出先前家人在忠孝復興SOGO超市購買的蜂膠來比較一下。

上列圖左200ml / NTD 800,圖右250ml / NTD 2500 也太貴了吧。




其實我不愛蜂膠的味道,但是我是大噪門,常常會失聲無言,喝一小湯匙,一會兒就可以改善。
仔細想想,那麼小小一罐,卻那麼貴,也絕對有它的價值功效存在厚~~~~~

好吃美味的袋鼠小餅乾,共有12小包,4種口味,Yammy。連小朋友都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