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東京,我幾乎不拍照~因為素顏又戴眼鏡,而且都忙著拍食物和戰利品,人實在沒啥好拍的。
所以東京Day 1東京Day 2東京Day 3
都是食記,不是遊記

現在我準備要來寫Day 4,這篇即將也是食記


說來慚愧,我之前沒到過築地的原因,是因為早上爬不起來

這天~我終於來到了築地!
結果壽司大,門口排的人也太多了吧,還排到轉角處



有不少觀光客呢,可惜我沒時間排隊(我也沒那麼大的耐心啦!)



相較之下,隔壁幾間壽司店顯得好冷清



日本好吃的東西太多了,有名的壽司大吃不到,我們就到處繞繞,看到一間不知名的店,也是大排長龍



繞到乾淨的市場裡逛逛



買了一堆柿子,我不喜歡,但我媽和二姐超愛



台灣一盒大約NTD 300,這裡一盒JPY 550,比較便宜及新鮮。



漂亮的草莓。



肚子好餓,選了井上,準備吃拉麵



同樣也是大排長龍的一家店。


這家拉麵店要站著吃,位子雖然不到20個,但客人來去流動速度蠻快的,所以扣除排隊點餐的時間,其實並不會等太久。

他們不來"佔位子"這一套,都是點到後,拿端著麵,找位子再吃。不像我先請二姐去排隊,然後我一個人呆呆的佔著二個位子>////<

一碗JPY 650,有筍子,肉片,還灑了一堆葱花,超級香




加了一點酥炸的麵衣屑,增加口感。



湯頭濃郁,麵條很Q,份量又夠多,這一碗吃得好撐



店裡還附有免費的冰麥茶。



吃飽後,再繼續逛築地市場囉


好多我喜歡的生葵,現磨的最好吃了!



放眼望去,蔬菜顏色都很漂亮,又很新鮮,刺激購買慾






百合~台灣可貴得很。



紀文總本店



我最喜歡紀文的甜不辣及魚板



看起來好好吃







看到關東煮,我停下了腳步



每一樣我都想點,但吃不了那麼多



味道很讚,好好吃喲!



甘塩エボダイ~這種魚超好吃的!



我一定要大推這家店



這家的紅豆糯米丸子超級好吃



紅豆口味的有分つぶあん(紅豆顆粒包覆)及こしあん(紅豆泥包覆)。



我們選了つぶあん



つぶあん明顯可以看出有紅豆顆粒。



好Q~好好吃



我愛小叮噹,而他愛銅鑼燒,所以我只要到日本,一定會買來吃!



這個也超級好吃



外皮超Q~超香。



紅豆餡仍是美味無比



我們在門口不遠處吃完後,忍不住又回頭買了一盒。



紅豆糯米丸子



再來我們到了專門賣醬菜的店家。





多種醬菜可以隨意試吃



好脆,好好吃(這篇一直在說同樣的話,好詞窮。但真的好吃咩>"<)







不知不覺,竟然買了一大堆



準備離開時,看到"干芋",吃起來很像台灣的蕃薯,還不錯。



因為在築地買了太多東西,所以只好先將東西拿回飯店放。

而豬附身的我,肚子竟然又餓了起來
可能因為走太多路了@@,所以我在飯店對面的摩斯漢堡等媽媽和二姐。

辣味吉士漢堡



只要我在東京,就變得好容易餓,好貪吃



早在我要去吃摩斯漢堡之前,就差不多準備要吃晚飯了。但我這個人,真的不能餓到,只要有一點餓,就要馬上找東西吃,不然我脾氣會衝上來XD


接著我們來到了位於新宿的麵屋武藏



進入店內後,要先買券。



客滿,我們稍微等了一會兒。



店內的感覺很有"氣魄",店員個個都很有元氣



坐定位後,店員會問口味要淡或重,麵的量要一般.中等或多。



味噌口味



醬油口味



這有一點像是涼麵(這家的麵條非常讚),那醬汁好吃極了



回池袋站時,竟然又看到SABON



它的包裝和顏色真的好漂亮,香味也很讚!
雖然我不是一個超愛粉紅色的人,竟然會被這個粉色迷得團團轉~




SABON就在我每天坐地鐵的廣場地下一樓,我到第4天才發現Orz...



吃完好吃的拉麵之後,隨即又去逛街,到處走走。

後來又"不小心"有一點餓了,看到附近的麥當勞,就點吧



Cafe Au Lait好喝



雞肉漢堡~口味普通



蝦堡~難吃極了
先前在日本吃的麥當勞蝦堡明明很好吃,怎麼這家會把它搞成這樣!




這餐是此行最難吃的一次,嘖!



稍晚,在回飯店的路上,在我們愛的牛奶店,買了這可愛的布丁





好好吃



今天莫名其妙也買了一大堆東西



今日特選
資生堂開架式刷具#131




蹦仔媽提及它在@cosme評價很高:
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_id/10007690/top
又貼了這個影片與我分享:
http://www.cosme.net/item/item_id/803/special/video/brash01.html

看完之後,它就在我的shopping裡了XD
但我覺得它不好找。我是在新宿某間藥妝店裡買到的(問店員最快)。
回台後,聽飛飛說,日本資生堂專櫃就買得到,不過專櫃是賣原價,藥妝店裡會有折扣喲。

實品雖然小巧,但整體上來說,非常有質感



刷毛超級柔軟,平放在臉上,也不會感到刺!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面積太小,化完一張臉要花一點時間



接下來是待在東京的第5天,然後就準備要回我可愛的家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