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Day 1東京Day 2東京Day 3東京Day 4
沒想到,轉眼間也準備要寫這次東京之旅的最後1天~耶!

我想那麼拼命趕著寫完也是有原因的,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知道
不過應該沒有因為時間緊迫,而草草寫文吧,要做就做完,做好!

我有著重視承諾的單純個性呀~信守諾言是一種負責任的行為,不論對他人或對自己,同樣重要呢。


接下來就再分享在東京的半天,還有什麼好玩的


街頭上常可見到這種自助式免費洗眼鏡的機器,真貼心



由於我們中午左右就得到機場,所以不能跑太遠。
早餐沒創意地選了飯店附近的摩斯漢堡




雖然覺得沒創意,但還是很喜歡摩斯



我們三個人分別點的漢堡如下,都很美味



這個看起來很寒酸,但其實很好吃,正所謂簡單的美味



這一看就知道是我點的,我喜歡"豐盛"的感覺



其實我最想點的是這個,而這天是2月6日,2月8日才上市




享用完早餐,到附近的東武百貨逛逛,挑選一些小禮品給同事。

無意中在麵包店前看到這個超可愛的招牌~動物ぱんフエア復活




超可愛



鱷魚造型最可愛了



青蛙



小豬



小白兔



烏龜也蠻可愛的



最後我們竟然選了烏龜,要送給屬豬的妞妞



逛的時間非常短,但我們可沒忘了美味便當,可在登機前吃



匆匆地趕回飯店,搭乘巴士前往羽田機場(HND)。

這裡有重新裝潢過,非常乾淨漂亮,規劃的還不錯!準備出境時,還可以與家人或朋友在這裡街逛吃東西。



想像不到這樣的背景是在機場裡,還真像是東京某街頭XD



人潮頗多



很有氣氛的美食街



這裡還設有展望台。



展望台的場地超大,人也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著飛機起飛,然後因為不捨而落淚?



這可愛的玩偶,它還會唱歌,動來動去超可愛



今日特選
CDP肌膚之鑰集中護膚組JPY 12,000


櫃姐送了一組試用(內有化妝水+日液+夜乳)。
然後還請我抽獎,結果很奇妙地,我抽中一包溼紙巾=.=



一開始看蹦仔媽分享時,就對這護膚組感到很好奇。
再來聽到英格麗同學對它的讚美及喜好時,又再被燒到。
原先沒設想過會買這組,結果在免稅店櫃上一瞄到,馬上就請櫃姐打包。
所以啊~千萬別忽視自己心中的小火苗

據說台灣專櫃目前沒有販售了,我看Y拍也只有一個人在賣單組體驗。


CDP肌膚之鑰集中護膚組,總共有6小組,看起來好威



來東京之前,美女英格麗同學拿了一組給我
但我還捨不得拆來用,總覺得要等到重大場合要出席(?)前一晚才可以用




購買這組時,發生了一個很北七的大笑話。

當我在櫃上瞄到這組時,心裡其實很激動又很緊張。
因為知道台灣斷貨了,而竟然我眼前有3組;不知道有沒有比較貴;到底要不要買......這些問題在我腦中繞不到1分鐘,我就火速地請櫃姐替我包一組。

瑪格:請問這組多少? (差點忘了確認這組多少錢。)
櫃姐:JPY 12,000。
瑪格:好,謝謝。 (台灣一組是多少啊,吼!)
/////櫃姐轉身準備拿袋子/////
瑪格:請問這價錢有含稅了嗎? (呼,幸好我有問那5%的稅是否內含,真機靈!)
櫃姐:??????......我們的東西是免稅的。
瑪格:......哦,好,謝謝。 (當下實在很想去撞牆 ! )


請問~有誰曾在日本的免稅店裡,問這種白痴的問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