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距離上一篇熱呼呼帛琉之旅(前情提要)隔了一週,寫遊記實在讓我很頭痛
要回想照片中的地點,對我來說是一大考驗,但寫完的時侯又很有成就感!
拖文拖了那麼久,實在對各位很抱歉 (Andresmama,妳快來看喲)

4月中旬在桃園中正機場集合,準備出發~~(大約是中午的班機)

衣著以輕便為主,(別忘了帶一小罐保溼面霜上機喲,容量別超過飛安限制)

3點半小時後,傍晚安全抵達帛琉,準備通過海關檢查。


動作非常慢的海關人員,大家以龜速前進!


註:帛琉當地人有80%以上是公務人員,領時薪的,所以時間拖越久,薪水才能多一點咩。
註:個人的行李都是由人工打開檢查,沒有X光機檢查行李。


大家都順利出關了喲。(看看這非常迷你的機場和機場大廳)

由於帛琉不大,所以下機後前往酒店花費的時間很短。

帛琉老爺酒店的Lobby

這時我的皮膚還沒有變黑,笑得可開心了。

房間很舒適




很特別的浴室


洗澡或泡澡時如果打開木製窗戶,就會被看光光了(不會有人想看啦)


衣櫥.迷你冰箱.迷你小吧台。


冰箱好多酒哦~~不過我們都去飯店對面買啤酒,1罐大約美金1塊多。


晚餐在老爺酒店享用完畢後,幾個好友聚在一起玩樂(乒乓球.一個銅版掉下去...等遊戲)


這時侯台灣帶過去的零食非常好用,當晚就可以打開享用


第一天我們聊天玩樂到接近凌晨才上床休息,真累~~

突然想到一件的事情,第一天晚上在Lobby等房間鑰匙時,有台灣人來問我們來玩幾天,費用多少....。
看起來是正常的人,但我們回答了之後,他就不死心的一直再加問好多問題,問到我們都覺得有一點煩。
這就很像買到一樣東西之後,還是會不斷去找更便宜的來氣自己;或是問到比較貴的,就覺得很划算。
莫名其妙~~~~~~~~


第二天一早起來,感受到帛琉美麗的熱帶島嶼風景以及....熱到爆的氣溫


好美的天空,好新鮮的空氣,整個人心情大好


老爺酒店的人造海灘。

(好友:Boffy)


趁著還沒曬黑前多拍幾張照片

墨鏡購自英國網站ASOS,英磅10元,便宜又好看,品質雖然普通,但造型滿點啦!

註:墨鏡也是帛琉行必備的,但請不要帶太昂貴的喲,因為幾乎天天都出海,萬一丟弄會心疼啊。


帛琉常會有陣雨,天空有時會有點陰陰的感覺,但下完陣雨後又會變成美麗的藍天


一大早起床用餐完畢就來拍照,所以沒什麼人。


看著藍天和大海,心裡覺得好舒服喲


老爺大酒店的全景(同事用專業CANON單眼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果然漂亮)



第一天的一開始的行程就是~~~準備要出海浮潛囉

註:每天都要和飯店借大浴巾,出海時全身上下都會溼,上船一定要擦乾身體,不然容易感冒喲。一個人可借2條。

首先要拿裝備~~救生衣.蛙鞋.蛙鏡....


其實我非常害怕,因為我根本不會游泳,以前買了一堆bikini,只是為了去海邊玩拍照用的。
以前去游泳池或海邊,踢踢水就開心滿足了,真沒想到現在我人在帛琉拿裝備要出海浮潛


這位皮膚黑黑的長髮先生,就是我們的導遊Simon。

有些人在海裡怕會冷,所以要租這二位小姐身上穿的"防寒衣"。但我怕熱又容易流汗,所以沒有租這個來穿。

Simon認真地在和大家解說注意事項。


註:不需要帶錢在身上,重要物品放在飯店保險櫃裡就好,導遊最後一天會和大家結算租裝備的費用。
註:旅行社有送我們防水的提袋,出海時用。但不確定是否每家都會送,所以自己多帶一個以防萬一。

註:出海時我必帶的東西(精簡,容量少為主):防曬護唇膏,防曬乳(臉用.身體用),護手霜,面速力達母,小鏡子。

坐上小船,出海囉~~~~(我在左前方,不知在做什麼一直看膝蓋?)


在船上每個人看起來都會很落魄,沒辦法美美的啦


海浪~~~~~海浪滔滔我不怕


各位看看這個海水有多清澈呀~~~

這裡是日軍沈船遺跡(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日軍沈船遺骸)

導遊Simon好瘦,身材好好,我打從心裡羨慕啊


Simon先下水示範,他旁邊的浮板是提供給極度害怕的人用的(例如:我)


註:浮潛不一定要會游泳!

海底世界真美麗(會游泳的人不穿救生衣沒關係,但一定要穿蛙鞋才可以保持平衡)
(照片左下方就是日軍沈船遺骸)


第一次下水的我,死命地抓著浮板和Simon的手(左二)。
辛苦的Simon要抓著浮板帶我們游,很累人,難怪他那麼瘦,哈哈。


我在浮潛耶,我在海裡耶


第一次浮潛是在那麼漂亮的地方,真的很感動








海很清,魚很多。好多可愛的小丑魚








天空又開始有點陰陰的了,但一下子就好了。


我們準備要上岸休息囉


準備開始拍照囉


我的手臂已經曬得紅通通了


身材一極棒的Fiona~~皮膚很白的她,不擦防曬(因為會過敏),但她還是白,真好啊!


二個白痴的人在耍性感。


漂亮的Fiona~看不出來她有一個小孩了厚!


大陽超大,天氣非常地熱,但是那個天空.海.沙難真的有夠美啦


性感美照~地上的沙子非常燙,要小心。


這張的天空拍得很美


大合照




指向天空~有沒有流星花園的感覺


又準備要出海浮潛囉


頭好大的魚~


不瞞您說,第一次下水看到那麼多魚時,我其實很想吃魚,哈哈哈哈。


但再來看到時,反而不敢想了,因為看著他們時,心裡想吃掉他們,好邪惡喲。






這隻魚的表情好有張力


珊瑚很漂亮,但千萬小心別碰到,非常痛!


玫瑰珊瑚


再來是顏色非常豐富漂亮的珊瑚










會深潛的人真的很厲害!


Simon吹出來的一圈泡泡,這也算是特殊才華


第二次下水浮潛時,我已經不用抓浮板了,但還是要有人陪著。


YA~我替自己感到很驕傲,進步神速。


在海裡拍的照片,很難認出哪個是自己,因為大家都穿一樣。
幸好我左手有戴土耳其石手鍊,勉強還找得出自己的照片。


註:下水浮潛時,儘量不要戴閃亮亮的飾品。

情人橋


軟硬珊瑚區


山洞口拍張照。


我一直在YA...................




我一直很羨慕會游泳的人可以"躺"在水面上,現在有穿救生衣,我也可以!


再來到了日本人經營的海豚保育中心。

不可以碰他們,拍照也不能使用閃光燈,這樣會危害到海豚!
他們好可愛,但我不愛看動物表演,覺得好可憐好辛苦。

之前去泰國坐大象,我一直摸他說他好辛苦,還有什麼小馬表演,我看了一下就跑去旁邊哭了起來。
我從來不看馬戲團表演,他們不知道怎麼訓練動物的,唉。
以前家裡養的狗,只要會坐下就好了,他又不必出國表演,學那麼多要作啥?

離題了

漂亮的海豚,表演辛苦了喲


結束了一天的出海浮潛行程,回飯店後我們直接去游泳池玩水,沒回房間休息。


裝備要直接帶回飯店,因為過幾天還用得到。

戴著蛙鏡下水拍照,很好玩


我很瘦,但肚子好大沒有腰身,不然我還真想穿著全套bikini入鏡。


難得我敢在游泳池裡玩水,一定要多拍幾張


晚餐是在飯店附近的餐廳享用,有我聽到就害怕的蝙蝠湯
本來我連看都不敢看,結果這二位老兄把它拿來玩~變身成Batman,真的很好笑!


人家正牌的Batman帥氣多了。

(取自Google圖片)


帛琉晚上夜生活不多,今天晚上安排到星光沙灘酒吧看表演。


現場料理硨磲貝~這是內部構造。


辣炒硨磲貝 & 硨磲貝沙西米。


原住民戰士舞蹈


迎賓舞蹈


皮膚黑,身材較圓潤的女生,在帛琉會比較受歡迎。


我很喜歡她充滿笑容和自信的表演


看著表演,吹著海風,喝著啤酒,真是一大享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