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帛琉之旅(中) 上一篇寫到爆字數,沒注意到,結果白打了好多字Orz...

延續上晚上出海夜釣的故事~~~

我們大約晚上7點出海,服裝仍是以輕便為主。


挖背背心真是百搭,帶著3.5件隨意搭配


註:晚上風大浪大,救生衣要帶著喲!

開出海大約半個小時,將船上的燈關掉,抬頭可以看見滿天的星星,非常的漂亮

定點下來,準備開始夜釣囉!首先要學會勾餌,要特別小心別勾到自己的手指


沒有釣桿,直接用魚線釣,好野性喲


我們這船只有8個團員出海,位子很空,坐起來很舒適。


生平第一次釣魚,竟然就是出海夜釣,而且是在帛琉,真的好高興


我這個門外漢竟然是船上第三個釣到魚的喲!


Boffy最厲害了,她釣到一條超巨大的魚!


Boffy靠自己的力量拉這條大魚上船,實在很強


大家努力的成果(船長隨便也釣了很多魚說)


Simon說要抓龍蝦給我們大家吃,夜裡的海非常危險,所以他在禱告


準備著裝!


勇敢又有種的男人最酷了


著裝完畢~~


Simon和帥哥弟弟要出發囉


晚上的海好暗,只有船上的燈亮著。


兄弟倆好勇敢啊!


他們辛苦地去抓龍蝦,我們則留在船上喝鮮美魚湯


大口大口地吃喝超鮮美魚湯~~


佐料配料很簡單,但船長煮的這鍋湯,真的是我喝過最鮮美的魚湯


過沒多久,Simon手裡拿著龍蝦游回來了


從來沒有看過剛從海裡抓起來的龍蝦耶!


Simon他們又再接再勵去抓龍蝦

我們幾個留在船上沒啥用處的人,等著多才多藝的船長殺魚作生魚片給我們吃。


我覺得他的刀法很像魚販。


好多血


補龍蝦大隊又回來了,手裡拿著第2隻龍蝦


比剛才的龍蝦稍微大了一點。


趕緊拍張照(它刺刺的)


鏡頭回到剛才的生魚片


處理的很乾淨!


配上醬油和我最愛的哇沙米,真的是極品


大家吃的好認真。


一群人吃吃喝喝沒多久之後,Simon又抓到了一隻大龍蝦回來


比剛才的那二隻龍蝦,這隻龍蝦又再大了許多。


回到岸上,他們在料理龍蝦,而我們又無聊的抓它來拍照


心情非常好,因為吃到極度新鮮的美味料理,又看到美到不行的漂亮星空


很乖巧的喵咪。(她懷孕了,偉大的母親)


龍蝦根本來不及拍就被吃成這樣了,但我不太敢吃生龍蝦,所以只吃了一小口


另一部份的龍蝦拿來煮成湯,我喜歡煮熟的龍蝦,好好吃喲


感謝辛苦下海抓龍蝦的Simon及Micky二兄弟,我們過了非常棒的一晚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在市區觀光(雖然真的沒啥好逛的)。
待在帛琉的最後一天,實在很不想回台灣啊~~~


早上心不甘情不願地,先將行李推到Lobby集合,聊天拍照。

飯店裡的海龜,看他游來游去很自在的樣子,很可愛!


膚色已經變成小麥色了,哈哈哈。(這副墨鏡才加幣10元,便宜又好看)


首先參觀帛琉博物館。(我們是邦交國喲)


開始耍白痴的照片囉


我喜歡這張但其實表情可以再有張力一點,下次改進。


拿包包頂在頭上。


放空。


博物館外面好熱,看到這隻可愛的黃金,他怎麼沒熱到發瘋咧


可愛的小狗



帛琉的傳統集會場地就是「男人會館」,每一個傳統村落都會有幾間男人會館。
這裡也是當地男人的集會場所及快樂天堂,因為女人是被禁止進入這裡,
傳說私自闖入這個禁地的女人,會馬上變成石頭。
在帛琉的母系社會裡,女性地位較高,連建築也表現出對女人的崇敬,
屋簷下刻劃雙腿大張的女人圖像,男人就算進入專屬空間,也得從她胯下爬進爬出。

"男人會館"



團體照


大家都很正常喲。


鬼臉是必備的。


有張力的鬼臉



再來前往下一站,不知是哪(?),反正一樣是藍天碧海的地方。

我怎麼可以那麼北七


導遊替我們拍的照片,好美喲


背影拍起來也很有fu~~~~~


Simon把我這短腿的拍成名模般的長腿,實在太強了


團體自拍照




再來這是KB大橋。


全部的人集合拍團體照


再來前往機場囉。可以買牛奶皂玩玩,一個大約USD 6,我只買了2個。


機場LOBBY小小的。




要和導遊道別了,真捨不得耶~~Simon人真的很好喲




大家的行李陸續到達機場外,大家好忙碌喲


拿到行李準備要過海關囉。


要出關了,這裡竟然有X-RAY檢查行李耶!(入境是人工檢查)




帛琉DUTY FREE非常小,我們在小小的侯機室等了好久才上機

在當地的DUTY FREE逛再多次都買不到東西,因為沒啥好買,正好省下來


這次的帛琉之旅,分3篇終於寫完了,謝謝大家的觀賞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