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10/10 Apothecary特賣會,又自好友哪兒聽到折扣的好消息
不過如果用習慣了某些牌子,真要絕版了的話,還真令人傷心

 
活動到2013年6月30日為止



早先聽到消息時,去了信義新光櫃上1次,和櫃姐很不熟,所以空手而回.
某天和好友去微風看鞋子,經過10/10 Apothecary櫃上,遇到熟識的天使櫃姐Annie.

聊到BY TERRY某些限定商品有下折扣,在櫃上試用後,就拎了它們回家.

只買了卸妝乳和指甲油2樣,其它小東西是好友需要的試用品.
離開櫃上去喝下午茶時,我才發現原來Annie一併也給了我一份
 


 
BY TERRY的外包裝頗漂亮




卸妝乳有BT家經典的玫瑰香味,可以乾淨地卸除深色眼影(櫃上試)
家裡現在到底有多少卸妝產品,實在不太敢算,但一定不會放到過期.
大不了一週7天都化大濃妝,一定可以很快用完



BY TERRY Comforting Cleansing Cream 玫瑰舒緩卸妝乳

官網: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product_info.php?no=1941


BY TERRY的指甲油顏色選擇不多,但擦了像玻璃鏡面,再適合夏天不過了.
櫃上只有4色還是5色(?)特賣7折,我選了#01 Vintage Coral(復古珊瑚?) 
 


官網: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product_info.php?no=5050


BY TERRY High-Shine Smoothing Lacquer 光采亮色指甲油#01 Vintage Coral


 
BT的刷頭好好用,大小適中,擦的時侯很順手
單擦一層,顏色表現的不錯,頗飽合 (這張拍得有點怪,燈光好像太白?變得像合成照XD)




擦二層顏色更飽合,而且可以看出它漂亮的光澤度



還沒有擦TOP COAT就有這等亮度,實在不錯

BT還有一罐#06 Rich Rubis的深紅色指甲油也好漂亮,但我手邊都是紅色系,"暫時"忍住.
 

    我很喜歡微風的10/10 Apothecary,櫃姐還有櫃哥都很nice.
 算是各家百貨公司美妝專櫃中,逛起來最沒壓力的櫃點



BY TERRY High-Shine Smoothing Lacquer 光采亮色指甲油#06 Rich Rubis


實在忍不住,過沒幾天,我就去把這罐紅吱吱指甲油領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