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朋友聊天時,她突然問起VELTIVER品天然週年慶,我要買什麼? 
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會忘記這個重要的補貨日?!
二話不說,立馬列了清單,並且在與友人們吃完中飯後,衝向品天然.

這就是我的購物清單,而與專業的珊珊討論之後,部份有所變更
The Victorian Garden 英式薰衣草潔面膠 (4) 
The Victorian Garden 努藤百合修護凝膠 (6)
SEA FLORA 濃縮高氧修復精華液 (2)

SEA FLORA 水凝結緊致C海藻露 
SEA FLORA 虹褐藻透水全能乳 改買 綠褐藻透水平衡乳 (3)
SEA FLORA 虹彩藻冰河泥重生藻膜 改買 補氧煥新藻膜 (1)
BLISSOMA 解壓好朋友精油棒 (7)
BLISSOMA 肌膚甦醒再進化面膜
ISUN 蜂蜜活性透亮柔膚膠 (5)



這次買的東西,幾乎都是熟面孔,而SEA FLORA換了新包裝後,我還沒嘗試過.
最近皮膚狀況奇特,所以想再回頭請藻類救救我的皮膚


SEA FLORA 濃縮高氧修復精華液
好久不見的好產品,但是它竟然換成了我最不愛的滴管式,實在傷腦筋.
現在的天氣雖然很熱,但我的皮膚滋潤度不夠好,還是要加面油混合使用.



SEA FLORA 綠褐藻透水平衡乳第一次購買



質地實在很像某種飲品~牛奶?豆漿?杏仁露?



質地看起來很水,但擦在臉上,卻可以感覺到它挺滋潤的喲



這是今天和友人碰面聚餐時,拿到的禮物好開心~



我很怕熱,又容易流汗,平時洗完澡或是曬後都用SMN配方水降暑,而這罐可以隨時噴灑在外衣上的噴霧,真的是炎炎夏日時,我的救星



白元 爽冷感衣物冰凍噴霧



WELEDA 護足霜(?)我看不懂德文>////<友人說這是擦腳的就是了.



今天聚餐還有一件重要的事~面交



JILL STUART #06 blossoming shine



雖然我和公主風完全扯不上邊,但從來沒試過該牌彩妝,所以就買來玩玩



LE METIER DE BEAUTE 近期非常喜愛的小巧彩妝品



原本打算下次去JOYCE BEAUTY購入的WHISPER,提前入手



非常漂亮的打亮用色






回家後發現手邊的面油所剩不多,所以隔天又跑到了品天然補貨.

ISUN 茉莉提昇芳療面油



今天依然有安排快樂的聚餐,而且又拿到了一些小禮物



AVALON SOOTHING LIP BALM 味道好好聞



Nature Made "Melatonin" 退黑邀素
這罐對於睡眠品質有問題的我,實在是很貼心的禮物



essie wrapped in rubies



乍看罐子好像是偏金色,但實際擦起來就如它的名字一樣~RUBY



這罐顏色真是好適合我謝謝妳,眼光真好!!



接下來陸續是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預購會,不知道各位是否和我一樣準備理性購物了呢?(這種話講出來,連我自已都不太相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