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6月份去大阪玩的時侯,無意買到的美妝好物


ONLY MINERALS (官網:
http://www.onlyminerals.jp/)
為什麼我會買這個沒見過的牌子呢?因為在不同藥妝店裡,連續2天不斷看到超吸引人的廣告,小電視裡強力放送洗腦,然後我就乖乖買下這個超值組合了


化妝包外型~普通.而且這型的化妝包,我不是很愛



幸好它容量不算小,裝得下刷具和彩妝品



希望我可以慢慢喜歡上這類型的化妝包,不然它又得住冷宮了



這個超值組裡,共有4支刷具,1盒蜜粉,1盒腮紅,1盒眼影
網上中文翻釋以簡體或是香港發音居多,所以我就不特別寫出各別全名.



我當時就是被這超微粒子天然礦物散粉刷(定價JPY 2,980)吸引住



回到台灣之後,查了一下此牌的資料,@cosmes評價5.3
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_id/2921759/review/501032827
蠻多香港的美妝部落客介紹此牌,有興趣可以上網看看.



刷毛非常扎實,而且毛質很柔軟,抓粉力更是一流~看它沾取HERA蜜粉,輕輕一沾,它也抓太多粉了吧,刷前要稍微甩一甩喲
嚴格說起來,它整體都非常地棒,而且用它上妝,妝感也挺細緻但對於粗手粗腳的我來說,好像比較適合TM那種有著澎拜刷毛的蜜粉刷,二三下就可以快速完妝


接下來的3支刷具都還沒拆封使用,而刷毛都還蠻軟的

腮紅刷



眼影刷



眼影刷



包裝頗陽春的彩妝品日本牌子,原廠國是美國.



礦物蜜粉2.5g #7



在櫃上試色時,為了選色號,覺得有一點困擾


因為蜜粉色號,竟然足足有14種可以選擇



印像中,現場並沒有這麼詳細的資料讓我參考,不過幸好我挑了蠻適合我的中間色~7號(現在皮膚又變太黑了,可能13或14號比較適合,哈哈)



礦物腮紅3g,此腮紅是新色,櫃上沒得試,而且組合不能選擇腮紅顏色.



感覺這個顏色好像還不錯,拆開來使用後再分享心得.



礦物眼影0.28g,同樣是組合的問題,不能選擇眼影顏色.



我有在櫃上試用此色,這顏色微微閃亮,還蠻漂亮的



另外還買了1支很漂亮的REVLON唇膏,忘了拍照


日本櫃姐服務態度真的很棒(不敢說全部,但大多數都是非常客氣有禮),一開始我不太懂怎麼挑選琳郎滿目的ONLY MINERALS組合,開口詢問櫃姐時,發現她幾乎不會講英文,但卻非常認真解釋各個組合有何不同.
挑定我要的組合後,她還揪甘心地送了這些試用包,而且仍然用我聽不太懂的日文說明怎麼使用這些產品,雖然我一知半解,但充份感受到她的用心



要努力工作,存多一點錢,再去日本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