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趁著Beauty.com打8折,請美女友人替我訂了一些東西
收到包裏,拆開的那一瞬間,真的很興奮
其中Tom Ford Nicole在
Rue La La購買,台灣的定價太可怕



蠻久之前,蘭陵帶了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讓我們試擦,其中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Bitches Brew",無奈當時台灣尚無設櫃,而且Y拍色號又太不齊全,需要預購,而且價錢偏高,我買不下手


某天友人提及Beauty.com有折扣,原價USD 16,折扣後才USD 12.8
二話不說,趕緊挑了3罐,結果竟然全挑紅色系,連友人送的"Ruby Red Slippers",也是紅色系我真的很愛紅吱吱.



來看看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的試色囉


Lady Is A Tramp 這名字真有趣,但我不是看這挑顏色的XD



非常亮眼的鮮紅色



原本以為這就是一般的大紅色,結果它最讓我驚豔因為讓手腳非常顯白,雖說我皮膚現在很黑,但擦這色感覺得亮眼就是了.
以下的試色都是擦2層,光澤度超美我本來就沒有擦TOP COAT的習慣,DL完全省去擦TOP COAT步驟,就可以這麼有光澤.



Just Walk Away Renee



暗酒紅色



這罐好像有一點沈澱物(?)怎麼刷,指甲表面都不平.

(無閃光)


有一陣子我很迷這種暗酒紅色,覺得擦起來很有個性,酷

(有閃光)


Bitches Brew



酒紅色帶點細緻的珠光亮粉(?)還是金沙(?),算了,我不太會形容XD



擦一層,顏色就很漂亮



我還是習慣擦二層,喜歡更飽和的顏色就是了



唸書時很愛留長指甲,結果畢業後,反而喜歡超短指甲,看起來乾淨又俐落.
而且我愛的妖婦顏色,一定要配在短指甲上才好看,留長指甲擦,有點像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私心再多放了二張照片



依然是很顯白的一款顏色,不過擦這色時,指甲算有一點長



Ruby Red Slippers



友人寄包裏時,順帶將這罐轉讓給我,感謝



帶著黑色底的紅色指甲油,內含紅色亮片,是很時尚的一款顏色.



DL指甲油除了光澤度極佳之外,乾的速度還相當快,這點超讚(essie也是很快乾的一款指甲油.)
我對於擦指甲油很龜毛,擦完絕對會等到它全乾,不允許刮到,不然就會重擦.
這點我想改掉,但這或許是我強迫症中的其中一小項而已,接受它吧XD


接下來我想要買偏裸色系(明明都是灰色系),目前鎖定這二罐


Waking Up In Vegas (純灰色)




Fashion (褐灰色)



台灣已經有專櫃可以買DL了(定價不優),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官網:
http://www.dlpolish.com.tw/product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