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出門沒化妝就好像沒穿衣服一樣,化妝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我這種單眼皮小眼睛又幾近沒睫毛的人,每次完妝後都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我的彩妝原則: 底妝輕.薄.透,眼妝一定要濃,唇彩自然就好.
完妝後臉比脖子白很少發生在我身上,底妝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不然像我眼妝平時這麼濃,底妝如果又白又濃,大白天看到會很怪


白天趕著出門上班,這些品項可以很快速的完成自然的底妝.




Le Metier de Beaute 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e SPF 20



手邊正好2色都有,拿來混合用,顏色剛剛好



大致推勻以後,其實這2色都很透亮
一般亞洲女生的膚色用1號或2號其實都可以.
除非皮膚真的像白雪公主那樣,就真的不能選2號.




看看它完全推勻以後有多自然,所以我才那麼愛,死忠不變心


 
cle de peau concealer 

等它快用完時,我要入手Le Metier de Beaute的遮瑕膏

 

THREE Renewing Powder Founderation#203




雙色的粉餅很有趣.上妝時我會混合2色,若到了下午臉色變暗沉時用淺色那塊補妝. 


一年四季除了夏天之外,我偏好用粉底液上妝大過粉餅.
純粹是偏好透亮的妝感,粉霧妝感現在比較不愛.
但早上起床太趕,只能用最簡便的幾項完成底妝囉.


最近唇彩只用這二隻.買來大約才2個月,實在太常用它們,所以已經快見底了


 
接著進入正題~(上面的癈話未免也太多了吧...)
 

眼妝會變化的品項,大概就只有眼影,但其實也都是鬼打牆的大地色系

上圖新同學並不多,我就由左至右大致介紹一下.

 
KISS ME凡爾賽 花漾美姬淚眼防水睫毛膏 天屆纖長
我最喜歡的睫毛膏就是凡爾賽,在我的部落格裡出現好幾次.
它改版蠻久了,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舊款多一些.



去年在美國逛賣場時,看到MAYBELLINE睫毛膏比台灣便宜很多.
即使知道我明明只適合凡爾賽睫毛膏,還是手滑挑了一大堆.
這支看起來很烕,感覺刷了睫毛就會多好幾十倍!!!



刷頭有彈力,刷很多層也不會結塊,很厲害.
但我刷了再多層也沒有像圖中那樣睫毛變扇子狀.
無奈它這麼優秀也沒幫助到我,所以只好拿它當打底用.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Eye Shadow Primer
一直都是用Urban Decay的眼影打底,快用完時,就買了它來試試.



管狀的比UD好用,也比較不容易乾掉,結塊.(現在UD也出了管狀)


質地非常滑順而且很好推勻,UD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乾掉,不是那麼好推勻?
我是單眼皮,沒有積線的困擾,所以TF和UD在我眼皮上表現差不多優秀.



MILANI metallic eye liner pencil

相關分享文~點我


 
肌膚之鑰 眉筆

相關分享文~點我
 
 
肌膚之鑰 星煥映彩眼影#208


 

粉質很細緻,非常實用的大地色系

相關分享文~點我


這就是我平時了無新意也沒創意的眼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