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土小熊毛孔收縮白金神奇面膜 150g / NTD 540
早在眾多的無名聽過這面膜的種種優點,終於在Y拍下標購入。
 

賣家很大方的送了小罐的化粧水+乳液,還有土小熊面膜(真的很喜歡這名字)


還有三小包贈品如下列

我根本看不懂韓文,只認得中間是BB霜提問了那些試用包的使用方法,但還沒有回應
這篇只能寫到這裡,因為根本還沒拆來用,也忘了其它高手的詳細說明
一定會快點補上使用心得。

**************************************

我已拆開土小熊毛孔收縮白金神奇面膜使用,幸好萱有告訴我不要敷太久。
同事上網看,竟有人寫要敷30~50分鐘之久?我沒向她要網頁,不然我那麼笨,一定會照作,哈哈哈。
洗完澡後,敷了10分鐘,臉已經又乾又緊蹦,馬上衝去洗掉,臉部肌膚的確明顯潔淨許多。
但因為才使用一次,沒有太多的感想?反倒是之後,配上ALBION滲透乳及健康化粧水,臉更加透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