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要感謝全世界所有偉大的母親們,妳們辛苦了



雖然我不是位母親,但今年的母親節特惠活動,我還是有湊了熱鬧
基於去年底週年慶買的太瘋狂,這波活動實在不可再那麼盲目熱血(我懂事了)


NARS這次的特惠,並沒有讓我很心動的組合,而新色也要到5月1日才上市。我竟然有一種逃過一劫的感覺
話雖如此,那天去櫃上還是帶了一盒雙色眼影,一盒單色眼影霜,加贈眼唇卸妝液-->共NTD 1800


BLADE RUNNER我喜歡它很久了,但擔心不會劃,所以一直未購入


櫃姐替我試妝並教我如何使用這二色


NARS真的超顯色,用手指輕輕一沾就有非常飽合的顏色


試色在手腕內,好漂亮的顏色喲



此次加贈眼唇卸妝的特惠組,另一眼影需選擇單色眼影霜
對眼影霜實在沒什麼概念,手邊的NARS眼影霜只有一百零一盒EL DORADO



在櫃上晃了一下,突然瞄到一盒超美的緣色眼影霜Mousson好美~~~

(窗外陽光太強,實品顏色再深一點點)

好漂亮的霜狀眼影喲


閃啊閃啊閃啊和綠色系眼影搭配很適合。

櫃姐說這可以和其它色系搭配,但我技巧沒那麼高超,還是安全一點配綠色系眼影就好了。

贈送的"超溫柔高效卸眼液"


其實我對於這贈品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因為NARS家的粉底液或是保養品,總和我不合。
某次我使用超防水的凡爾賽睫毛膏,沒想到NARS這卸眼液竟然可以搞定超難卸的凡爾賽耶


很豪氣的90ml贈品





保養品的囤貨已經消滅了一大堆,尤其是雪花秀的產品!過不久應該又可以再進新貨了

最近有深刻體會到荷包越來越薄的危機,所以慢慢地對保養品牌有專情的趨勢。
雪花秀是我的最愛,香緹卡是我最想外遇的對象  這形容詞=.=
托萱的福,先前拿到不少香緹卡試用包,我最喜歡花妍煥采青春露.鑽石級乳液.鑽石級面膜......總之幾乎都喜歡。
可是單價都不便宜,最近比較窮要乖一點這次母親節惠組只能挑一個最喜歡的產品。

我最愛的產品,正好有這特惠組(花妍煥采青春露50ml+花妍煥采活膚面膜10ml)


花妍煥采青春露 50ml

這個超讚的好物,應該不用再多作介紹了!自從使用過試用包之後,我就忘不了它


贈品花妍煥采活膚面膜10ml


這次還有替美麗友人購買一組,所以總共買了二組。對香緹卡來說,我是無敵小戶,即使二組要價8400元,連半包贈品都沒有。
歐巴桑個性的我,覺得很落寞很失望,但仍主動開口和櫃姐要試用包,結果拿到了2小包"極緻純金精華乳"


在櫃上我有試用,感覺很不賴,但好像也是天價


我一直在想.....我看起來很難相處嗎?
我不是龜毛會問東問西的客人,櫃姐看起來雖然都很客氣,但卻都好小氣。
為什麼不多給我些試用包,好用我一定會買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