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晚花在保養上的時間,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雖說less is more,但其實我喜歡層層塗抹保養品在臉上的感覺.
不論換了什麼牌子,我的保養步驟幾乎不曾有變化: 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霜).->防曬(早)

前陣子品天然週年慶,購入久未使用的SEA FLORA,趁現在天氣爆熱,換個海藻來鎮靜一下肌膚.但也因而調整了一直以來的保養模式.

請看看,除了白天會加防曬之外,早晚保養臉部只用這三罐,連眼霜都沒用



早晚清潔臉部之後,先拿出SEA FLORA 濃縮高氧修復精華液


用量大約是10元硬幣這麼大.



接著拿出已經用到快見底的JC 茉莉女神精華面油



加入3~4滴



混合後的模樣通常我使用的量都會多一點點,擦完臉之後,還可以順帶擦一下常常曬到通紅的手臂.茉莉面油,除了味道很棒之外,還額外帶給肌膚滋潤度.



接下來就用SEA FLORA 綠褐藻透水平衡乳




按押一下的量,就可以使用全臉.現在的天氣,這滋潤度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以上,都沒有用到化妝水耶!!原本我不太習慣,但這極簡的保養方法,已經用了好一陣子,肌膚的飽水度增加,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而且生理期並沒有像以往大冒痘,太讚了


不過天氣漸漸變涼變乾燥時,以上步驟對我來說,就會開始有點不夠力,在保濕滋潤度方面,需要再作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