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姐的膚況比我健康許多,對保養品不太講究,滋潤度普通的產品對她來說,就已足夠。而我的肌膚偏乾,偏好滋潤度較高的保養品,所以我對她使用的產品,一向沒多大興趣。

前一陣子盯著她放在我化妝台旁,有一組在機上購買的L'OCCITANE蠟菊系列的保養品,心血來潮,我連續試用了好幾天,趁沒忘掉之前,快來分享!而印像中,這組合裡還有慕斯潔面和眼霜,但都用完了。


就是這組化妝水,精華液,面霜

除了化妝水沒有太大的感覺之外,我喜歡它的精華液和面霜。


L'OCCITANE 蠟菊極緻抗皺亮采精華 (名字聽起來很威)


我不喜歡這種設計,使用上我還是習慣按壓式的


極緻抗皺亮采精華,質地有一點偏油,我很喜歡

擦拭在臉上,不會有油膩感,可能因為我皮膚太乾的關係,所以它很好吸收,而隔天起床時,臉上還是會有一點點滋潤感,很不錯。


L'OCCITANE 蠟菊活膚精華霜


組合裡的面霜是小小一罐,隨便用就用掉了1/3


面霜質地蠻細緻的,而且夠滋潤又好吸收


在11月時使用,滋潤度對我來說還算剛好
但以最近冷到會發抖的天氣來看,它對我來說,實在一點都不夠力

它這個組合的價錢(我記得不貴)及C/P值來說,還蠻抵買的。
如果我的肌膚狀態是中性,然後再年輕個3歲,我會考慮購買這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