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著滿坑滿谷(?)的彩妝品,如果各別只能選一樣是截至今日的最愛,妳會選什麼?
 

噹噹噹~~~我的選擇是它(們)!!!


 
Le Metier de Beaute 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e SPF 20

我最喜愛的妝前底霜,只要還買得到,我就會一直用下去~~~
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cle de peau teint naturel fluide裸肌光粉凝露

一向都偏愛透薄的妝感,所以怎麼買還是會回到它身邊
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cle de peau concealer遮瑕膏

滋潤度夠,不會有乾紋.
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by terry 光采塑顏粉餅 

原本我不知道要選哪個粉餅?因為只要有時間,我都是粉底液上妝,再加蜜粉(蜜粉我不要求)
粉餅多半只是拿來補妝用,但如果單用粉餅上妝,我會選它,因為它夠貼妝不浮粉
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cle de peau 眉筆


眉筆不需要用那麼好,以前我用一隻不到100元的眉筆,還不是用了好多年.
可是它的優點好厲害~眉刷柔軟又有軟性.


眉芯好畫又滑順...所以就是它了

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我還有用過too faced的眼影打底膏,比較後還是覺得UD的比較棒.
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Urban Decay Naked 2 Palette

最愛還是NARS,但是這盤冷暖色系很齊全,實用度破表,愛極了

它是我BLOG裡的新同學,今天第一次登場,沒有舊文分享~
 


MILANI metallic eye liner pencil

去年在美國玩,我發瘋似囤了10幾隻回台灣,顏色夠黑,筆芯軟又好畫.
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凡爾賽 睫毛膏(纖長型)

小眼睛又沒什麼睫毛的我,用過的睫毛膏牌子非常多種,但我只鐘愛它.
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cle de peau 斑斕立體修容餅#01

很貼近膚色的實用腮紅.
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CHANTECAILLE 花妍香頌唇膏#Anais

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CHANTECAILLE Brilliant Gloss#SWEET

(其實圖一的大合照裡的唇蜜不是它本尊,它被我放在公司XD)
唇蜜我習慣疊擦在唇膏上面,但是它單擦就很漂亮,也能修飾我不太好看的唇色.
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Le Metier de Beaute Radiance Power Rouge#WHISPER

打亮產品選來選去還是喜歡它,有點閃又不會太閃XD
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好久沒有發文,這二天網路不穩?還是無名有問題?一度想放棄不發文
呼~還好現在狀況還算穩定,總算是發文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