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沒電忘了充,這篇照片通通是用唉鳯拍的,畫質還算可以過得去


我只要出門,幾乎就會上妝,加上因為我是單眼皮(而且偏腫),眼妝是我特別在意的重點!所以除了眼影之外,我最常用到的是眼線筆/液/膠.

這幾年的上妝習慣,我找到了最適合自己使用的~就是眼線筆
眼線筆非常好上手,對於早上總是趕著出門的我,是個好幫手.

其實我用過的眼線筆牌子不是很多,對於URBAN DECAY算是頗專情
這些是我所有眼線/液筆,最多就是UD,因為它的顏色多,筆芯軟又好畫,所以不知不覺就收了一些.



雖然眼線筆的顏色,差不多可以湊一盒12色了,但最常使用的還是:黑色

URBAN DECAY 24/7 GLIDE-ON EYE PENCIL(24小時防水金屬光炫彩眼線筆)~ZERO 1.2g 定價USD 18-->官網會打到7折


筆芯軟,非常好畫,給它 (滿分是5顆心)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濃密黑 1.5g 定價NTD 100以上(不確定)-->拍賣可以80幾元買到,非常便宜



筆芯偏硬,不太好畫,但真的非常防水/油,不容易暈開,給它



KISS ME 凡爾賽花漾美姬淚眼防水極細眼線筆~黑色 0.4ml 定價399元-->拍賣不到300元.



簡單好上手,柔軟不拉扯到眼皮,給它

這種極細的眼線液筆,我是拿來畫睫毛縫細,如果單用這支,對我這小眼睛來說太勉強了,眼線要畫粗一點才有精神麻XD


MILANI TETALLIC EYE LINER PENCIL(金屬光眼線筆)~BLACK 1.2g 定價USD 7.99-->可買到特價USD 5.99

已經削到這麼短了還在用,是不是很節省呢
拍賣一支210元,還要外加運費30元,雖然不貴,但就是不想買


超級滑順好畫,而且非常顯色,我很喜歡,給它
無法讓我隨手在店裡就可以買到的東西,再棒都無法給它滿分



手臂上用各眼線筆畫一下,由上至下分別為UD,SOLONE,凡爾賽,而紅圈處就是MILANI,各位看看它才畫一筆就這麼黑,表現真好



拍完照片後,先用卸妝水稍微沖了一下,再用清水洗,最好清洗到最防水,依序是~凡爾賽>UD>MILANI>SOLONE
有趣的是,雖然凡爾賽眼線液最好沖淨,但它實在畫在眼皮上,卻不容易暈染耶.而我最喜歡的MILANI黑色眼線筆,雖然不是最防水,也不是最容易卸除的,但因為它太顯黑又超好畫,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前陣子好友去了美國一趟,很有義氣說要替我帶些東西回來,但是長途旅行,行李想必不少,尤其好友是去超好買的購物天堂,實在難開口說要佔行李箱的空間.不過最後我還是開口了~我要MILANI眼線筆!!



買了些囤貨,有種安心的感覺,再也不必用最右邊那心酸的MILANI了



各位最喜歡用的眼線筆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