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媽媽去了一趟東京,決定得很臨時,所以原本什麼都不想託她買的我,情急之下,就請她帶了盒滅墨回台.在五月愛用品頒獎典禮中,成為最愛至今也還是最愛~


媽媽第一天到東京,我和她通電話時,她正好在櫃上,一說有滿額贈,我就再加買了一點東西(貪小便宜)



SUQQU睫毛夾舊的其實也還沒壞,但就覺得該補貨了XD



SUQQU 四色眼影盤~滅墨



我好喜歡這盤的顏色,幾乎每天都用它化眼妝



SUQQU目錄,很貼心,有加入了中文繁體字



SUQQU 深層保濕護唇霜~我喜歡它簡潔的外盒



這質地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產品功能中文說明



滿額贈就這些~讓我頗失望!和谷客妹買習慣了,喜歡澎拜的試用品
雖然櫃姐有另外送一些蕃茄醬包試用品,但我還是想碎唸XD



唸一唸就算了,還是來看看送了什麼吧

SUQQU 甦顏卸妝潔膚乳霜



產品功能中文說明



SUQQU 甦顏潔顏皂霜



產品功能中文說明



我蠻喜歡SUQQU的潔顏產品,洗後不會緊蹦,泡泡又很細緻
至於保養品,基礎系列都試用過,覺得還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SUQQU 記憶塑形潤澤粉餅霜



好貼心的試用包裝,怕內容物乾掉(?)才做成這樣



粉餅霜試用品的色號是202 / SPF25 PA++


櫃姐說SPF30 PA+++這款比SPF25新,質地偏向清爽.



產品功能中文說明



前陣子有放連假,和家人去了一趟大阪,除了大吃大喝之外,到日本就是要繞到SUQQU櫃上試妝
掏錢買東西,所以我說SUQQU是小惡魔,是有原因的XD



這次我有先想好只能買"一支口紅",而且有認真試色,不是隨便試試就下手!
日本櫃姐都很客氣,讓人沒壓力可以在櫃上輕鬆挑選及試色.



我試了9~12號,因為我喜歡的色系感,落在這幾號.
結果試擦後,#11 SHAREGAKI最適合我,而這好它就是上次在
超幸福的約會@Thai Work時,我就已經喜歡的顏色,命中註定呀


SUQQU 豐盈光澤唇膏,整體都很有質感,我非常喜歡它簡潔的包裝



一開始我看上的顏色,是櫃姐們都使用的#12 HIWADA
結果非常不適合我,可能因為櫃姐皮膚都很偏白,所以她們很適合#12
不過,我當時就想,這一定很適合Andresmama喲,因為妳皮膚白


產品功能中文說明



後來我媽也在試唇膏,而我閒著沒事做,試了一開始我根本沒注意到的#5 SUZUMECHA,結果竟然意外地適合我當天嘴唇很乾,所以唇紋超明顯


這唇膏顏色我很喜歡,但我很乖,想留到下次再買


除了唇膏,我還買了很想入手的腮紅



試了#2 MUKUGE和#3 HINAGESHI,我喜歡#2,而它也很適合我的膚色



產品功能中文說明



呃~再來就是這組,我也敗了下去


官網:
http://www.suqqu.com/index.html


上次拿到的SUQQU 記憶塑形潤澤粉餅霜,連試用都還沒拆開,在櫃上試了之後,很喜歡它的妝感,就下手了
我挑的應該算是最深色003夏天到了,我打算再曬成小麥肌,所以底妝就挑深色一點.




組合裡的細質蜜粉,容量只有正品的3分之1~5g,但我相信它也可以用很久.
我手邊的蜜粉含有亮粉,想要一盒膚色.可惜它是有亮粉的,不能更換!


雖然是小容量包裝,但仍是很有質感的迷你包裝.



產品功能中文說明



組合裡的臉部防曬隔離乳液SPF 30,正品容量30g,非常清爽,不泛白,有微微的酒精味道,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產品功能中文說明



另外,很久沒有買唇膏的媽媽,被我逼迫敗了cdp及SUQQU的唇膏.
二款都是定價JPY 5,250,台灣的cdp定價比較便宜,這次會在日本買,全因為衝動.而SUQQU就沒差了,台灣只有在Y拍才買得到.



clé de peau 水潤絲滑脣膏 #114



媽媽皮膚很黑,唇色也較深,擦這支唇膏非常好看



SUQQU 豐盈光澤唇膏 #07 ASASUOU



這色媽媽擦起來,很顯年輕,好看極了



買完唇膏回飯店時,我拿起SUQQU及cdp,雖然它們日幣的定價相,口,但容量差很多耶!
SUQQU 3.8g,cdp只有2g,二款品質都很棒,顏色也都非常漂亮.但我現在會喜歡SUQQU唇膏多一點點,因為用起來比較沒那麼傷本,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