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份,我仍舊維持好習慣~努力使用試包品
今年二月份時,有說要在半年內清掉保養試用品2/3,依照我和姐姐聯手的速度看來,進度絕對會比預計超前


開始來看看這個月的愛用品吧


ちふれ CHIFURE WASHABLE COLD CREAM
2月份在
東京買的卸妝乳,我選的是補充包。



家裡的罐子很多,找了個容量較大的來裝卸妝乳。



以前從來沒用過該牌卸妝乳,回家查了一下,它的評價還蠻兩極的。無香料/無著色,感覺有一點像小時侯用的漿糊

圖片來源:
http://www.nipic.com/show/1/16/f1053a3089de08ac.html


不過~當然沒有漿糊那麼黏
我還是比較喜歡帶有天然香味的產品,某些產品標榜"無香料,無著色",那味道讓我想到沒香味的......人工香味XD



MALIN+GOETZ 葡萄柚潔面膠
提到潔面膠,我還是比較喜歡~
The Victorian Garden




這個月的保養品,原本興沖沖地想拆封
母親節戰利品,但還是忍住了,原因請容後說明~


老相好~香緹卡 (由左至右)
五月玫瑰花妍露.花妍活膚精華液.花妍調理保濕霜.花妍煥采青春露

不知道大家用五月玫瑰花妍露小瓶裝(左),會不會覺得有怪味?這是我第2次拿到小瓶裝,總覺得味道不是很好聞


這罐花妍煥采青春露
已經拆封1年了(?)雖然它是真空包裝,但沒有持續使用,我還是擔心品質會受影響而且剩下大約1/3而已,很想努力在本月份把它用完所以囉,我還是忍住,決定先不拆封母親節戰利品



青春露只限晚上使用,而白天使用的保濕露很小一罐,沒幾天就用完了。所以我又陸續挖出白天可以使用的乳液/露試用包


Natura Bisse C+C維他命保濕乳霜
我覺得味道有一點點偏酸,而且擦在臉上會起屑屑,不是很喜歡。

官網:
http://1010apothecary.com/product_info.php?no=3034


MALIN+GOETZ 維他命E臉部潤膚乳
真的是OIL FREE,一點都不油,非常適合中/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如果像我一樣中偏乾性肌膚,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我有興趣的新牌子~Omorovicza



手邊有一些Omorovicza 試用包,稍稍體驗了幾天,心得非常粗淺。
滿分是,下列完全是依照個人主觀喜好給分,就隨意看看吧~


Omorovicza 活力再生眼霜



Omorovicza 玫瑰緊緻精華液




Omorovicza 平衡保濕乳




Omorovicza 再生修護晚霜  




Omorovicza 瞬效豐潤彈力霜
這罐我很喜歡,滋潤好吸收,列入購物清單中



Omorovicza 匈牙利皇后醒膚霜
這罐很保濕,味道也很棒,同樣也列入了購物清單中



新同學~味道及質地都很棒的護手霜



PHARMACOPIA 香橙芳療有機護手霜 



天氣漸漸變熱,又是夾腳拖鞋及涼鞋的天下。
腳不好好保養實在不行,尤其是腳後跟,千萬別看起來乾裂+髒兮兮。

沒時間+沒錢讓人做足部護理,我就委屈一點,翻出很久以前買的Heel Rescue FOOT CREAM來保養一下腳。



驚悚的圖
我看過蠻多漂亮女生的腳後跟,的確像BEFORE那般。
如果再不理會我的腳,過陣子也會像圖中BEFORE囉。



454g的大容量,總覺得用好久用不完,這是我第一次將它打開來看,結果出奇地發現~好像也差不多快見底了
這罐定價不到USD 8,滋潤度還可以,一開始用總覺得腳好像吃不進CREAM的滋潤,不過一段子用下來,乾扁的腳,情況稍有改善,以它的C/P值來說,倒是算不錯囉。



Santa Maria Novella 特殊配方水
我最怕熱了!所以最愛的配方水又得登場



彩妝的部份,本月份有善心人仕出借好物,感謝


MAYBELLINE DREAM SMOOTH mousse
感謝頭目出借



印像中很久以前,買過mousse狀的底妝,結果用不慣,放到過期就丟了。



這款設計好貼心,粉撲在粉盒中有自己獨立隔開的家。



將盒身轉開,可以看到mousse狀粉底在下一層。



天氣微熱用這款好舒服,因為它有一點冰涼的感覺,質地也很輕爽好推勻。
只可惜這個色號有一點偏紅/偏深,不適合我。
假若沒有打底先將臉色提亮一點,直接用這款,過沒多久,就會覺臉色看起來有一點暗沈。若要入手的話,我會選亮一色號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它的質地(顏色就先別管了XD)



非常好推勻,顏色很快就和膚色融合。



前陣子一直愛現EXCEL蜜粉快用完,果真讓我用完它了~
目前就剩這一大一小的
HERA 極光愛珂天使礦質蜜粉。一盒有亮粉(右),一盒純膚色,怎麼使用呢?混在一起的顏色,比單獨使用更漂亮 



久聞GIORGIO ARMANI的彩妝很棒,感謝飛飛出借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 色號:2



非常漂亮的淺粉色,不太容易失手讓腮紅色過重



帶點微微的珠光,很細緻很美的顏色



不同光線下再來一張



再來就是明明就很愛,卻拖很久才入手的眼影
SUQQU BLEND COLOR EYESHADOW #04 KESHIZUMI滅墨


我非常喜歡這盒眼影,尤其是右上角那個顏色



雖然已經和蹦仔媽買了
澎湃刷具,但有時侯還是會去巡一下
果不出其然又撿到寶,再度入手了兩隻很棒的刷具



TM修容刷(#37)刷毛非常柔軟,比我手邊已到手的還要軟一點,非常棒!
不過這支刷毛比較偏長一點,我還沒抓到最順手的使用方法



BOBBI BROWN KABUKI BRUSH



我一直很想要一支小胖刷,但又擔心不常使用太浪費,所以一直沒入手。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讓我想買一支評價好的小胖刷~那就是幾年前買的benefit小瘦刷(一點都不胖!!),難用到極點



非常新,應該只用過2次吧?



刷毛有一點怪味,而且不澎鬆,然後竟然還刺刺的



benefit這種刷毛量在BB旁邊,好瘦弱



我最想要的小胖刷是MAC,但它沒有BB那種小睡袋,另外在網上買的,材質和外型我都不愛,所以還是買了BB有附小睡袋的小胖刷


延伸閱讀:
2011年每月精選愛用品(4)
2010年每月精選愛用品(10)


同場加映如下

英格麗
http://www.wretch.cc/blog/ingridmeow/12906646

蹦仔媽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smama/25610243

小豬媽
http://www.wretch.cc/blog/kiowaa0213/12368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