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是全家一起團圓吃飯的日子,大部份北上工作或唸書的人,全都南下團圓。
這幾天台北市鬧空城,每年過年期間都如此,而我也特別喜歡這時侯安靜的台北

平時我家每天都開伙,常一家人一起吃晚飯,很幸福~謝謝辛苦的媽媽
除夕夜團圓吃晚飯,不同的在於氣氛而已啦~當然也多了幾道應景的菜色囉

蘿蔔糕


發糕 發發發


年糕 我的最愛~~


裏上麵粉+雞蛋下油鍋炸


超美味


鳥魚子 聽說是日本人的最愛(?),但我不太喜歡吃這個


健康滿點,美味滿點的明蝦炒蔬菜


我最愛的明蝦


肉質超鮮美的魚


高麗菜 現在很便宜好吃,大家請多吃蔬菜


雞 一整隻雞嚇了我一大跳


雖然後來有切成一塊一塊,但我就是吃不下口


大家都知道我不愛喝湯,但媽媽煮的湯我會喝


荀子+香菇+干甘+鮑魚 ~~ 這個湯真的很好喝


年夜飯大集合


開了一罐咖啡酒來喝


KAHLUA單喝實在不怎麼樣,總覺得像藥水的味道,下次拿來做成調酒好了


不論你/妳是一個人,二個人,還是一堆人一起過農曆年,都要開心哦。
知足,惜福,感恩~才會快樂。笑也是過一天,哭也是過一天,你/妳想怎麼過日子?
祝福我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快樂

(怎麼覺得今天像在傳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