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4月份及6月份時,分別購入URBAN*DECAY的好物
說來不誇張,我的化粧包裡,已不能沒有它家的眼線筆好言重的一句話!
4月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6月今天我的心情非常好 

印像中台灣曾有設櫃,我也用過它們家的東西。但到底是啥?還真想不起來

總而言之,UD眼線筆很好上手,又有許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所以我整個瘋狂愛上
雖然Y拍有人在賣UD的產品,但總覺得商品沒有很齊全,看得不是很過癮 。

當我只要一瞄到 蘭陵 家po出Urban Decay 7折的消息,就會有點坐不住。
然後一直盯著官網的商品瞧。不過看來看去,還是只對眼線筆最心動。

這篇超讚的試色文章Urban Decay 24/7眼線筆 (試色)
讓我對於還沒入手的眼線筆,比較有清楚的顏色概念。

在台灣以paypal付款,再寄至美國友人家,再請好心的她再寄到台灣來。
雖然購物過程中,有一點點麻煩,但收到包裏時,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謝謝美麗的友人幫忙

好多眼線筆,超開心


入手眼線筆顏色,幾乎都是可以搭配目前常用的眼影。


全部都很實用哦
(即使用不到,我也會買個眼影和它搭配,不過還沒發生這麼糗的事啦)

這是之後又再加買的顏色LUCKY。


比起BAKED,我比較喜歡LUCKY


我最常使用,也最愛的~BOURBON和UNDERGROUND

BOURBON已買第二支了,我沒拿來畫鬍子哦,就用很快咩

漂亮的眼影霜


色號SUBURBIA


我覺得這和大地色是絕配


外盒很可怕的6色眼影盤,內附一支迷你UDPP和ZERO黑色眼線筆。


正反面的圖,看起來都很可怕


漂亮的6色眼影


這超值組合裡,我最喜歡迷你UDPP,好可愛哦


UD眼線筆顏色真的都很不錯,而聽說MAC的也很讚。
但每次去MAC櫃上,都被雙色眼影吸引住,完全忘了眼線筆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