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許多達人的無名中看到這支眼影打底膏的身影
實在好奇這到底是何方神聖,怎麼人手一支?
那天看到蘭陵分享資訊中提到UD官網打7折,馬上殺去下單。
無奈啊~~~UD官網的商品,並沒有提供送貨到台灣的服務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沒關係,越買不到的東西,我的鬥志越高昂(肖仔)
Y拍找到最便宜的代買是NTD 600含郵,這價格尚可接受

雖然我本身很少使用紫色系的彩妝,但對於他們家的紫色調包裝實在愛不釋手。
一開始看到許多人介紹這款時,竟然以為這是紫色打底膏(我真是俗又北七)
使用這個打底膏後,再上眼影,眼影很顯色,而且色澤又可維持蠻久的(個人感覺)


在購UDPP之前,我只有偶爾會使用benefit家的lemon aid(圖下右上黃色膏狀)
但是這款蠻乾燥的,用手或刷子沾取都很麻煩,老眼皮實在經不起推推拉拉的。
現在這盒mini "fake-it" kit只能待在冷宮裡,等著過期那天到來~~~~~


UD家的彩妝實在得來不易,又無處試色,苦惱的很
所幸先前看蘭陵大堆的24/7眼線筆,讓我對UD家的產品充滿信心,不用試我也會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