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臉部彩粧刷具的要求不高,只要毛夠軟又不太會掉毛,外型不要醜就可以了。
CHIC CHOC修容刷是我最常使用的萬能刷子(腮紅/蜜粉/打亮),好像才NTD 500出頭吧?

這萬能刷可伸縮,放在化粧包裡不易弄髒包包裡面的其它東西。



毛夠軟不刺臉,不太會掉毛,重量很輕。



再來介紹不太常用只是佔空間的刷具,下列由左至右是edc(N年了,還沒退休)及MISSHA(同事贈送)



這二支毛軟又便宜的眼影刷,在市民大道承德路口的一家""超大美容用品店購入。



1支才NTD 180,天啊~~~~好可愛的價格店裡有賣超柔軟的不知名品牌腮紅刷,1支將近NTD 800,買不下手。



在店裡還買到柔軟海綿14片 / NTD 139~~有夠便宜的啦。



回到正題,拜讀蘭陵有關刷具的文章好幾次,看來看去~~好像BOBBI BROWN比較合我胃口
因為對刷具真的沒有研究,去櫃上試用時,真的顯得很北七。我指著蜜粉刷說:腮紅刷可以讓我試用嗎Orz.....
拿著腮紅刷在臉上刷啊刷,很娘的櫃哥有點看不下去的說:小姐,腮紅不能這樣刷,顏色會不均勻不好看!
他給我手拿鏡,並專業的教我腮紅刷應該怎麼使用才對(我平常都用CHIC CHOC亂亂刷)
當下其實我覺得BB的刷子並沒有很軟,所以向他道謝後便離開櫃上(我承認自己因為沒研究所以不識貨)
晚上回家後開始自我檢討:應該是自己沒見過好刷子,所以才沒買!隔天,我去櫃上帶走了它~~速度之快啊。



BOBBI BROWN腮紅刷 NTD 1400,蠻有它的價值,毛量適中又很扎實而且沒怪味
((以前學生時代,剛開始學化粧都買便宜但很臭的刷具(真的有很像馬毛味的刷毛)))
對厚,還有一支MAC的眼線膠刷,這才應該是我第一支算"貴"的刷子吧,但真的"極少"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