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眾多彩粧品牌算是保守型的,也就是不太敢買鮮少嘗試的牌子。
不過,倒是有一個牌子,算一算已經有2年以上沒再續購任何一樣商品。
咳,看它的包裝,我就不特別說明是哪家的東西,太好認了~~

這個算是眼影霜,蠻亮也蠻顯色的,但不太實用(因為我化粧技術和配色能力很弱)




它們家的蜜粉,曾有一款很有名紫色蜜粉,那個外型真的令人心動。
紫色的可愛粉樸,我覺得很難用,那個蜜粉,沒什麼太大的感動,已放到過期沒用完Orz....................

它們家的腮紅,就是有小粉樸那種,印像中我買色號302,隨便擦都會變猴子屁屁,不喜歡。
另一種附有腮紅刷的那款,我也曾失手買過,可惜那也是猴子屁屁的製造機。

唯一喜歡的大概是它們家的鏡子吧,外型很可愛,也算實用啦(講的好為難)

grarsenlon修容蜜粉餅,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購入至今只使用過不到3次吧(抓頭)


它的刷子非常柔軟,當時這佔了一部份的購買原動力。


再來想到的應該就是benefit這個牌子了,我買了蠻多它們家的產品。
那時台灣還沒專櫃,我都上官網亂下單,之前在LA MACY'S百貨專櫃也是亂亂買。

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 買這個到底要幹麻?


紅色那端我拿來刷臉頰,不太會使用,有點推不開。


毛質有點粗的刷子


但我必須承認benefit眾多商品中,我只愛這盒蒲公英蜜粉
這個是我心中最美的腮紅顏色,也是我已再回購第二盒的腮紅。


心得.....並不是每個牌子的每樣商品都是適合自己的,要多試用再交出自己的錢才對。
但我覺得我現在才領悟到這簡單的道理,實在有點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