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第二次,實在生氣自己笨,不小心讓整篇消失,只好重寫

谷客家最近有活動,但這次我很客氣只購入三樣而已(誰叫妳先前胡亂買一堆!)
開場白要寫一些官網專業的分析。官網:
http://china.sulwhasoo.com/product/product_sub.jsp

雪花秀 潤燥精
60ml
利用韓方中藥之精髓改善乾燥肌膚,為肌膚帶來瑩潤光澤!
雪花秀 潤燥精華蘊含豐富的滋陰丹、滋陰補衛丹、黃芪、大棗等韓方中藥萃取精華。黃芪深深紮根於大地,汲取大 地之靈氣,具有保護人體「氣」之功效,而大棗則有助提升其 他的草藥成分發揮最大效果。
潔面後隨即使用,能令肌膚柔滑潤澤,並消除乾燥帶來的混濁膚色。


雪花秀 雪映冰肌常白日霜 SPF46, PA++ 40ml
迅速吸收,質感清爽輕薄的雙重效能(美白及預防紫外線)韓方面霜。石榴等韓方精華鎮靜肌膚,促進血氣運行;大黃有效活化肌膚的美白效果;而桑白乳油則有效保護肌膚阻隔紫外線。


潤燥精 60ml 很快的已用完一罐,再入手第二罐。這應該會是雪品當中,我的最愛。


雪映冰肌常白日霜 SPF46, PA++ 40ml 
雖然才剛購入AQ防曬,但我一定用得完啦!


噹噹噹~~再來介紹贈品囉

潤燥精+彈力霜 *2組


滋陰生霜


閃理眼 *2罐


滋陰系列4件組合


滋晶美白系列5件組合 可愛的谷客妹覺得欠我一組,貨到就馬上說要寄來,實在揪甘心


呂系列藍標洗髮精 490ml加贈200ml 怎麼又是洗髮精因為買大送小麻。



雪花秀 明禕草精華 7ml*5
明禕草精華蘊含滋陰丹、滋陰補衛丹,以及十七種韓方中藥提煉而成的高濃度精華素,具有滋陰養生的成份能調理肌膚的內外平衡,同時賦予肌膚對抗衰老的力量。高濃度的精華素能瞬間被肌膚吸收,令肌膚光滑滋潤,同時持續提供修護效果。

這次和谷客妹訂購的東西送來時,我才想到明禕草精華忘了訂購
先前是使用試用包,確實有改善容易泛紅又易出痘的皮膚,特別是在女生的經期
友人過幾天要去韓國,託他代買這一組,雪品的包裝都蠻重的,不好意思列太多產品。
我也好想去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