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家週年慶陸續開打,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補一塊粉餅
前陣子到肌膚之鑰櫃上報到,試了粉餅,好喜歡,已列入口袋名單.


目前我手上的粉餅只有這三塊,平時出門都是隨機抓一塊上妝.
而我下午很少補妝,所以一直在猶豫此刻是否要入手粉餅?



經過深思熟慮,即然只有白天上妝使用粉餅,那這些可以撐到明年初


而且呀~手邊除了粉底液及蜜粉,還有在大阪買的美妝好物,嚴格說起來,目前根本不缺底妝產品


SUQQU記憶塑形清爽粉餅霜
FRAME FIX LASTING PACT FOUNDATION#003 / SPF30 PA+++



蕊芯還有用塑膠密封起來.



絨布套上一樣有著SUQQU字樣.



輕鬆地就組裝完成



準備要開始使用時,還真有一點擔心害怕
其實我對這種"濕的粉餅",印像仍停留在很久以前某牌帶來的不佳妝感.
雖然這塊在櫃上試妝時,很喜歡它的妝感,但JPY 10,500(稅込)這價格不便宜,東西都買回台灣了,萬一不合胃口,就煩惱了.



我買的是最深色號003



SUQQU的粉撲好柔軟又扎實,品質真好



輕輕沾取粉餅霜.



沾霜力及釋霜力一流



很輕易就可以塗勻,但顏色比我手臂內側再深一點,不過實在擦在臉上,和脖子沒有色差.(冬天快到了,好不容易曬黑的皮膚,開始有褪色跡象)



再來拿出資生堂開架式刷具#131試試.



同樣輕輕沾取少量粉餅霜.



刷在手臂內側,粉霜質地還真透又輕薄



塗勻後的顏色比用粉撲來得淡一點.



用#131平刷及粉撲擦在手臂內側(未塗勻)



塗勻後,用平刷的感覺的確比粉撲明亮一點.
實際擦在臉上,我覺得用平刷的妝感比較透薄,但不影響它的遮瑕力.



至今我使用了2週以上,不論是用什麼工具沾取粉餅霜,我都好喜歡這盒

這塊是"清爽"粉餅霜,一開始擔心秋天使用會偏乾,但沒想到這樣的天氣用剛剛好.如果
怕脫妝,加個蜜粉定妝就完成了,也不會有浮浮的妝感.

最重要的是它打破以往我對粉餅霜的印象,不厚重也不黏膩.當它擦在臉上,感覺一點兒都不像霜狀,而且和皮膚貼合度極佳,棒極了!!

它用量非常省,保濕度佳我的臉偏乾,所以接近中午才會有一點出油,這時的妝感更自然,而且不會顯暗沈,我一樣不需要補妝.

如果這塊價錢不要那麼高(單買蕊芯JPY 8,400(稅込)),我會考慮每次到日本就補貨,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下次會想買SUQQU記憶塑形"潤澤"粉餅霜 FRAME FIX MOIST PACT FOUNDATION來試試,相信保濕度一定更棒!!


飛飛分享的心得超詳細
http://pf77501.pixnet.net/blog/post/34648515#from=http%3A%2F%2Fpf77501.pixnet.net%2Fblog%2Fpost%2F34648515%23comment-33394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