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姐妹8月慶生會,友人們選定了一家日本料理店
老闆替我們配好一人一份餐,而價位大約在6百元以內.
照片(上菜)排序有點亂掉,而且都是用唉鳯拍的,畫質沒有相機來得好,將就點看吧!!總之是這麼吃真的非常飽,會投降那種


鮮美的湯 (放了大量的蒜頭,但煮得很爛,味道不辣,喝了身體變好暖)



新鮮的綜合生魚片 (其實我也只敢吃鮭魚)



扇貝豆腐 (這道好夠味,超好吃)



炸明蝦 (附上黑豆和蘋果,口味和明蝦非常搭)



酥脆炸豆腐 (外酥內軟,招待了2份,一人吃了2塊)



肥美烤鯖魚 (烤得好香好好吃)



鮑魚沙拉 (微酸並且清爽好吃)



加州卷 (裡面包著一小截香蕉,味道有一點不太搭,如果香蕉再放小一點,就很棒了!!而這是最後一道,但實在太飽吃不下,還硬吞下一個嘗味道)



整體來說,這價位頗合理,而且我們大約10來個人是坐在地下一樓的和式房間,有個獨立包廂吵吵鬧鬧很有趣.

我個人覺得這家店唯一的缺點,就是一進門有種老舊潮溼的味道,這點見人見智.不過幸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然我可能會生氣


吉田家日本料理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1號
02-2709-9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