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再來寫遊記了!!原本想按照順序,先動手寫4月份的英國之旅,但照片量爆多,那數量讓我頭好昏,我放棄了~還是寫6月份的大阪之旅


距離上一次去大阪是2007年底,想去日本玩,老是選東京也不是辦法,偶爾還是到關西走走好了
這次只待了4天3夜,一篇差不多就可以分享完,照片有一點多,文字偏少


桃園中正機場到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僅只需2.5小時



KANSAI機場天花板挑高,而且很明亮



人潮不是很多



這上面介紹關西好玩的景點



準備買車票去飯店(日本發車時間幾乎一分不差,超準時)



換車票送的小贈品



應該就是可以吃的塩漬物(?)



內容物蠻漂亮的



這次住在大阪新阪急飯店,地緣便利(首要條件)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觀頗有親切感~像台北市中心:人多.車多.綠葉少(苦笑)



放下行李後,隨即外出在飯店附近覓食



可愛的大眼蛙兒童套餐,想起小時侯曾買過它的東西呢.



上次到大阪也曾到梅八幸好現在不是用餐時間,店裡客人不多.



沒有英文菜單,我就到門口櫥窗看假食物的名稱,然後點餐



好吃的午餐來了



日本的炸豬排好酥脆,真的有夠好吃



高麗菜必備的胡麻醬



我最喜歡的日本白米飯



這是我點的,好好吃喲



藍色小精靈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泡芙



買了一個來嘗



東逛西逛,又看到很吸引人的糕點



一個定價JPY 588(以這品質來說,這價錢非常合理)



製作糕點的環境非常乾淨整潔



在烤箱裡的樣子,光用看的就讓人流口水



由於排隊的時間蠻長的,所以我一直在透明玻璃前邊流口水邊拍照.



櫃台前有一個可愛的日本小妹妹和媽媽一起等結帳.



買回飯店吃(想加買一個布丁,但售完),熱氣悶著的關係,外型變皺了.



這有著濃郁的香味(牛奶及雞蛋...吧),而且底部有灑葡萄乾.



豪氣用手抓了一大口來吃~口感好綿密,好好吃喲


時尚正媽Andresmama~也曾分享過這極品蛋糕喲
【2010秋‧Osaka大阪散策】爹地也愛Rikuro老爺爺




隔天上午在飯店用餐,採自助式(有西式及日式),場地頗大


我最愛的是烏龍麵和咖哩飯(日本的咖哩味道真不錯)



生菜沙拉也蠻好吃的.



吃完早餐,準備出發去逛街囉



大阪街道上,感覺少了東京的擁擠,步調也稍微慢了一些.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shopping mall



Q's MALL,沒有什麼大名牌高檔貨,而是比較像日版的家樂福.



先到B1美食街閒晃,買了幾樣小東西吃

這章魚天婦羅(?)好好吃



炸雞便當價格便宜又好吃



便當上有地址!!



這家鯛魚燒,我一定要大推特推



單個鯛魚燒在火上烤,然後人工一個個翻面,直到烤好,非常費工費時.



鳴門鯛燒本舖



麵皮烤得非常薄脆,味道又香



紅豆餡好好吃,而且不會膩.這真的是極品



吃完鯛魚燒,離開Q's MALL,在某個可麗餅店坐下來休息.



皮好薄,好香(是不是日本乳製品作出來的餅皮都那麼香?)



餡料好精緻....好少@@



在Q's MALL裡的藥妝店,我可以逛上一整天沒問題,可惜沒那麼多時間.

二姐一直很想買資生堂的"紅色夢露",正好櫃姐溫柔又客氣,所以她試完就下手了,結果竟然比台灣貴(税抜JPY 8,000)



只不過是一罐化妝水,櫃姐很大方的給了一堆試用品



今天晚上我們選了Afternoon Tea當晚餐
應該選日本料理,結果竟挑了個在台灣常吃的義大利麵.



不過餐點真的都很好吃,至少比我在台北幾家吃的都還美味





這些是今天的戰利品



這台是在台隆手創館買的,質感很好,造型又可愛.
現在台北很多地方都有在賣,而且價格很低





隔天一大早仍是在飯店用餐



吃完早餐,來到了千日前~



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逛這種商店街



這種地方就像是~很乾淨又有規模的高級菜市場.



還有這種賣熟食的店



裏著魚漿的竹輪.



包著梅子(微酸,實在好好吃喲!!)



包著起士塊(微鹹,也是非常好吃!!)



看起來好大顆又好吃的梅子.



其實我當時很想買一個招牌燈籠回台灣,哈哈....



又看到了RIKURO老爺爺蛋糕,排隊買了上次沒吃到的布丁



來到這家網路有人介紹的黑潮TAKARA寶拉麵店.



味道很不錯,但我比較偏愛醬油拉麵那種清湯底.



湯的味道很濃郁,肉片入口即化.



吃飽又準備逛街



這附近人潮頗多.



RIKURO布丁



好好吃



之後我們又到了大日駅附近的MALL逛,雖然這裡有點鳥不生蛋,但美食街的餐點一點都不馬虎



親子丼飯好香好好吃



烏龍麵是簡單的美味



今天的戰利品(血拼戰鬥力在大阪稍有減弱XD)





待在大阪最後一天,隨意在麥當勞吃了個鬆餅當早餐(還有薯餅和咖啡)



二姐點的漢堡也很不錯吃



飯店送我們一張卷可以選早/午/晚餐,當天我們選了午餐(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該飯店的早餐).



吃到一半,餐廳有人么喝著,希望用餐的客人觀賞切葛粉(?)結果將近8成的日本人真的乖乖上前圍觀,也太有同胞愛了



味道清爽好吃!!



在飯店用完中餐,距離晚班機還有一點時間,就到附近晃逛.
逛來逛去又累了,選了好久才選定這家享用下午茶



三明治和糕點口味都很不錯,尤其是右手邊那塊黑色的蛋糕,很棒!!



熱拿鐵



二姐點的熱茶.


吃完下午茶,準備回飯店拿行李前往機場回台北囉.


這是在出境機場拍的吸煙室,未免也裝橫的太有格調了吧.

(吸煙有害身體健康)


這次的大阪之旅,圓滿落幕~感覺都是拍吃的居多(沒辦法,誰叫我愛吃).
在大阪買的東西,遠比在東京少,結果行李箱竟然還是很重,加上我住的地方沒電梯,每次回國扛行李上樓時,實在很痛苦這叫做先樂後苦吧....XD


下一篇遊記,敬請期待7月份的香港(吃不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