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飛快地就結束了,回顧一整年用的產品,有些讓我搖頭,有些讓我愛不擇手,從中挑出最喜歡的產品分享,有點難度,但也算是一種樂趣


回想這一整年使用的卸妝產品,竟然想不出來哪款最讓我印像深刻?!
硬要挑出一罐的話,就是這罐使用並沒有多久的新歡
它可以將彩妝卸除得頗乾淨,而且也不會乾躁緊蹦.不過這陣子閉鎖性粉刺長了不少,不知道是哪項產品的關係?有待觀察!!

absolution潔顏調理液


今年讓我最喜歡的眼唇卸妝液但它定價好高,沒勇氣也沒財力再回購.

clé de peau溫和眼唇卸妝



今年還是很愛用clarisonic洗臉刷,所以洗臉產品儘可能會選擇gel狀比較適合,這罐價格合理,而且很好用,買對了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今年讓我最驚訝的就是這罐溼敷效果極佳的超保溼化妝水

clé de peau保濕露


非常難得我會連續2個月不間斷用完一罐精華液,並且在用光最後一滴前再回購,可見它有多合我胃口
雖然沒有要追求美白,但我實在很想提昇臉部明亮度.不確定光是它的功勞,還是因為搭配著同系列產品?反正我在使用一季後,臉的確有亮而為了想維持閃亮亮,那吐血的高單價,我就暫時閉眼當作沒看到!!

clé de peau
嫩白精華露


我對於接下來這幾罐肌膚之鑰特殊保養的質地,可以說是非常喜愛

去除老癈角質的保養品?!聽來很奇妙,但其實我心裡默默認定就是它和嫩白精華露攜手讓我臉變明亮!!!

clé de peau
潤采霜


年過30的我什麼都不會怕,但就只怕臉會垮所以緊緻很重要.

clé de peau
無齡彈潤菁華


眼霜一直是我不知道怎麼挑選的保養品,總是分不出什麼是好用?難用?功效在哪?明顯與否?
這款夜用的眼霜,倒是讓我用的很心安,除了香味我喜歡,還有豐厚的質地,而且它又可以加強在皺紋處,功能性頗強,讚

clé de peau無重力抗皺乳霜


這是至今我心目中的極品面霜
臉部什麼大小問題,只要這一罐就可以搞定,但是它的天價我搞不定>"<

clé de peau精質乳霜u


防曬產品我還是愛用這款不泛白又不黏膩的HERA....

HERA極光全日防護隔離乳 SPF35(PA++)


解決閉鎖性粉刺的好幫手!!不過敏感性肌膚一定要先試用再購買.

ISUN蜂蜜活性透亮柔膚膠


越來越熱愛敷臉,手邊用過的產品還真是不少,但想來想去,還是最愛它

SEA FLORA虹彩藻冰河泥重生藻膜


化妝前打底修飾膚色或遮蓋毛孔的產品,我沒什麼太大興趣,不過打底時兼具保養抗老,這就很吸引人了
雖然它不便宜,但衝著它表現很優秀這點,用完我一定會再回購

Le Métier de Beauté 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e SPF 20 #01


遮瑕膏很重要,塗上去乾巴巴就不好了,而我愛用的讓我沒有這困擾

clé de peau遮瑕膏


我要麻就用粉餅,要麻就用粉底液再加蜜粉,說過了對粉凝霜的印像停留在久遠以前....不是很好.
但是這塊我越用越愛,因為上妝一整天,到了傍晚不會暗沈,反而是更與肌膚融合,妝感自然極了!!原本愛用底妝要投給粉底液或是粉餅,但是想來想去,印像最好的是這盒粉餅霜
不過它是"清爽粉餅霜",畢竟現在是冬天,我蠻想入手另一款"潤澤粉餅霜".

SUQQU記憶塑形清爽粉餅霜


還是愛用眉膠

MAC眉廓定色膠 #BEGUILE


我雖然變心愛上了粉質一極棒的SUQQU眼影,但是NARS的眾多色號選擇,最愛的眼影,我還是投給了它~



眼線筆用來用去,還是覺得它最好,不過存貨現在只剩1支,很慌張

MILANI黑色眼線筆


我的睫毛非常地稀疏,但又不習慣戴假睫毛,所以睫毛膏絕對是生活必備品用來用去,還是對凡爾賽睫毛膏最死忠.

Kiss Me 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纖長型)


腮紅有不少選擇,但它因為是新鮮貨,而且粉質好,發色度佳,所以當選

Le Métier de Beauté Radiance Power Rouge#FRESH


眼妝偏好濃彩,那麼打亮產品選擇低調一點.最好是像皮膚透出來那般.

Le Métier de Beauté Radiance Power Rouge#WHISPER


唇膏不管怎麼亂買,選擇不管有多少,我還是只愛這隻百搭唇膏
擦起來顏色不厚重,顏色透亮又水潤.用完再回購時,我竟然會擔心地想:如果它停產了怎麼辦

CHANTECAILLE 花妍香頌唇膏 #Anaïs


2011年度愛用品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同場加映:
蹦仔媽: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smama/25671732
喵比媽: http://www.wretch.cc/blog/ingridmeow/12912053
Miniya: http://www.wretch.cc/blog/dinga9696/11391818

延伸閱讀:
2011年每月精選愛用品(12)
2010年每月精選愛用品(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