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都到很久了,現在才準備分享2011年去香港的遊記,拖真久
我在一年內會肥5公斤是有原因可遁的,因為一直吃吃吃

接下來的照片,沒有什麼爆點,9成9都是美食的照片,肚子餓的朋友慎入XD


這次去香港因為是旺季,所以找了很久,還是訂不到一般價位的飯店,所以非常難得選了價位高一點的香格里拉酒店(九龍).
http://www.shangri-la.com/en/property/hongkong/kowloonshangrila


Lobby天花板很高,讓人感覺得舒服



寬敞明亮





電梯



電梯裡的地毯有貼心設計~提醒你今天是星期幾



房間和我以前在香港住的飯店比起來,寬敞許多



枕頭很貼心還有分軟的~



硬的~



書桌



房間看出去的view.....呃...不怎麼樣



房間一角



浴室最讓我滿意











入住這天,桌上還有招待房客的富士山紅蘋果



還有一個竹籃,內有小驚喜?!



可愛的泡茶組



check in之後,該是出門吃吃喝喝的時侯了~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第一次來排了很久才輪到我們.



光看圖片就餓了XD



點了一大堆竟然才HKD 161,價格非常合理



接下來就是美食照片分享.幾乎每一道都很好吃,超值































每次到香港玩,經過轉角這家,一定光顧!!



我最喜歡吃香港魚蛋了



逛了一天好累,我們到了美心點了一些(?)東西吃,可惜我不愛香港使用的泰國米,所以我點了鐵板義大利麵,而家人點了油雞飯那類的美食







隔天早晨,望出去是維多利亞港,天空霧霧的,很有親切感(?)和台北一樣



每次到香港,一定會光顧翠園...
其實接下來用餐的店和先前幾次都一樣
這次點的如下列,說真的和前幾年到訪香港點的,大同小異





唯一我不太喜歡的的是港式蘿蔔糕,我最愛台式的



















這次到香港玩,很少拍食物以外的東西,只顧著猛拍食物,整篇看下來,會很像我的香港之旅一天24小時,都在進食


說著說著,又要介紹晚上用餐的地方
稻香



每次這盤端來讓我們拿取時,我都會莫名地開心...



準備丟下鍋的食材上場囉













雖然我家不是吃素的,但以上竟然沒有肉類


晚飯過後,我們一行人在路上遇到我最喜愛的羅威那


他雖然看起來很兇猛,但其實非常和善,可愛極了



買了海天堂的飲品及龜苓膏回飯店享用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粉色系,但今天的戰利品精選,帶著討人喜愛的粉色



頗有質感的盒子



miu miu長夾(牛皮)比我喜愛的BV皮夾(小羊皮)耐用許多
但這種粉色長夾的邊邊角角容易髒掉,不知道怎麼保養比較好?



第4天早晨,我們一行人到了
翠華餐廳



招牌奶油豬仔包非常好吃!!



各位看看這吃了保証肥美味麵包,賣相是不是非常好!!

我和福安竟然不約而同拍下這美味麵包這所謂英雄所見略同(?)
【2011仲夏‧香港約會】道地港味:翠華茶餐廳


通心麵 



咬了一口的餐包+荷包蛋



鴛鴦奶茶



吃飽喝足後,前往上環替朋友購買檸檬王---->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位於小巷內的攤位不太,但商品擺滿了小攤子.



生意非常好,這位戴眼鏡的老闆,不給任何議價的空間,有個性



只此一家,感覺就很厲害
以前從未吃過,但試吃了一點,覺得很不錯,結果買了不少



小小一包甘草檸檬(半磅),買的時侯正好遇到它6/1剛漲完價-->HKD 30



在香港最棒的就是可以在吃港式飲茶

































今天的焦點戰利品非Le Métier de Beauté莫屬
而這也是我喜愛的2011年度愛用品精選



待在香港的最後一天早上仍是沒創意的光顧了唐朝











二姐堅持要我拍一下內餡.





這次來突然很想吃豆花,便點了一大桶





又香又滑的豆花,好好吃喲



在某間店看到很特別的"全球最大吐司馬賽克""蒙羅麗莎的甜笑"



她手上拿著霜淇淋...太好玩了



近看真的全部是土司拼湊起來的蒙羅麗莎的甜笑


呼~香港之旅在狼吞虎咽一堆美食後結束了,遊記變食記


延伸閱讀:
My Travel(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