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的愛用品沒有什麼太大變化,保養品仍以肌膚之鑰為主
當中有參雜著一些新朋友,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吧


CHANEL SYSTEME HYDRATATION LE LAIT潤澤卸妝乳
我對CHANEL的保養/彩妝品並沒有特別的喜愛,這罐純綷是因為朋友便宜出售,買來玩玩的成份居多



洗顏專科 Perfect Whip超微米潔顏乳
以前有一段時間還蠻常使用這款,這是便宜又好用的開架式洗面乳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早有耳聞clarisonic洗臉刷,搭配purity很棒,所以敗了一大罐
使用了一段時間,還真是蠻好用的呢,清潔力十足而且洗後臉也不會太乾澀.



平時我都將它分裝在小罐子裡,方便放在浴室裡使用.



本月份愛用的面膜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都是舊朋友



AVALON SOOTHING LIP BALM
Gwen小姐送我的護唇膏,味道很讚,而且很滋潤




BY TERRY Plumping Fluid Foundation活膚保濕粉底液
原本一度覺得和膚色不搭想出售,結果因為冬天到了,太陽沒那麼烈,而我又有乖乖持續使用肌膚之鑰保養品,臉的明亮度好像有提昇,現在用這罐,倒也挺搭的,所以就留著用啦



MAC 眉廓定色膠#BEGUILE
一隻不到2年就可以用完,因為很喜歡也很適用,所以再回購,持續愛用中



INTEGRATE 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BK999漆黑
某次好友要替她姐姐購買,小屈85折時缺貨,而因為蠻久一段時間都沒逛開架式彩妝品,所以不知道這是很夯的熱賣款(定價NTD 280)
等到小屈沒有折扣時,我好奇繞去看這款,結果竟然還是缺貨?!當時就試劃在手背上,感覺很不賴,但真的有這麼好用嗎?怎麼一直缺貨!!
某一天終於讓我買到,而且當時架上只剩下2支,通通打包,店員說過陣子會再進貨......5支也太缺貨了吧~



旋轉式的筆芯,使用方便,和我最喜歡的黑色眼線筆不同,免削



筆芯軟又好劃,加上現在天氣冷不太會流汗或出油,所以算是蠻防水/油



拿它和我最愛的MILANI比一比
INTEGRATE防水程度優MILANI一點;漆黑度大同小異;而容量才0.28g比MILANI(1.2g)少
總結....這二款我都很喜歡,就購買方便性來說,INTEGRATE勝利,但它一直處於缺貨狀態,實在很誇張



Lavshuca BR-2
它是十月愛用品,那時看它快見底了,就很想用光它,一直到現在還在努力


Lunasol 08年聖誔限定組中的腮紅EX01 Soft Silver Rose
小小一盒才3g,卻怎麼也用不完!!立志要在年底前將它用到見底



Deborah Lippmann褐灰色指甲油#FASHION到手了



這顏色真的很好看,好喜歡



Santa Maria Novella 德國洋甘菊保養油
天氣轉涼時,乾燥的肌膚不能沒有它...而最近我考慮入手"肌膚緊實油",聽說更滋潤



Aesop 溫和頭皮潔淨液
用Christophe Robin洗髮精時,原本很會掉頭髮的我,掉得更兇了改用Aesop時,情況改善許多.但是如果再一直掉頭髮,我可能要改用落健



延伸閱讀:
2011年每月精選愛用品(11)
2010年每月精選愛用品(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