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10月初的時侯,天氣突然變化(變比較涼,終於像秋天了),我的臉頰莫名極乾燥,即使用了面油加超滋潤面霜,保濕加敷臉...等,完全沒有用.

我就這樣頂著乾巴巴的臉上妝,卸妝,保養....持續一週之久!!可想而知,妝一點都不貼,還乾乾一塊一塊,醜爆了

某天晚上想起,曾聽說
clé de peau保濕露濕敷效果很棒,所以就發狠(原本規定自己必須將själ 寶石玫瑰賦活露用完,才可以拆新的)拆開母親節買的保濕露,將面膜紙沾濕後,輕敷在臉上約6~7分鐘,雙頰的乾燥感竟然消失了

接連著幾天,早晚我一口氣全部改用
clé de peau的保養品,效果超出我的預期(十月品愛用品會再詳述心得),所以當手邊潤采霜試用品見底時,我決定到櫃上買正品,然後再加買觀望許久的好物


預購會僅3天,最後一天我才報到,櫃姐準備了agnes b.美味小點心



開開心心地拎回精打細算+深思熟慮後的戰利品



看似少少的這三樣,卻花了不少銀倆



雖說自以為花了不少錢,但也只達到最低滿額贈門檻,實在是貴婦品牌

光采美麗旅行組
光采保濕露30ml + 妝前霜7ml + 光采璀璨化粧包

圖片來源: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8318?highlight=%E8%82%8C%E8%86%9A%E4%B9%8B%E9%91%B0


除了滿額贈品外,我還向櫃姐要了柔膚蜜試用品.頗期待它的效果



這次的滿額贈化妝包我還喜歡的喲



容量雖然不大,但作工還蠻精緻,而只可惜拉鍊有一點卡卡.



招牌標誌外,還加了顆小水鑽點綴



今年的週年慶就這樣圓滿落幕啦
還有沒有想入手的呢?當然有!!但我決定不囤貨,聰明購物不透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