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Eve Lom Cleanser之前,卸粧都是靠"A-Derma艾芙美燕麥潔膚乳(卸妝乳)400ml→$450"
在價格上多有親和力啊,在Joyce Beauty以高價購入的Eve Lom Cleanser太貴。
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笨,為了想快買到,都會太衝動,完全忘了要先作功課比價。

此產品可卸全臉彩粧,再用清水沖洗,但我習慣用沾溼的化粧線擦拭,可看到自己的臉一整天下來有多髒啊。
但全新的這罐,還來不及使用,我就已購入Eve Lom Cleanser,用不完啊。

建議眼部彩粧還是分開卸比較好,而這罐clinique也是看Yuan介紹後,馬上購買,因為我老覺得睫毛膏卸不乾淨。
使用至今,在我心中的評價極好,缺點是瓶口設計太大,對於我那麼粗魯的人,常不小心倒一堆出來浪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