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文算是自打嘴巴吧

去年底去香港時,無意在海港城發現一家店,有賣鞋子.包包和飾品。

當下看中一雙灰色的高跟鞋,那舊舊不完美的顏色很合我味口


這雙買來也半年多了,變得更舊了一點,但我還是很常穿它

鞋頭的皺摺處,感覺很像肉包子厚

圓圓的鞋頭,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會露出指縫的鞋子

腳的青筋也太明顯了我的腳在生氣哦?

不論怎麼拍,怎麼腳還是那麼短

好啦,進入本篇的主題了上面癈話太多。

灰色高跟鞋大約以HKD 500購入,先假設它的原價是HKD 1000。
店員告知鞋子打7折,再選一樣不論鞋子.包包或飾品。這二樣都可享有5折優惠。
我心裡OS:"別想騙我多買,這樣會多花錢,而且店裡沒有其它我喜歡的東西。"

付款時,店員不死心問我:小姐,妳真的不再多挑一樣嗎?飾品也可以哦!
當時看了櫃枱邊有一堆飾品,但真的沒有特別喜歡的,我便堅持只買鞋子。
這時,店員隨便抓了一個手環,原價HKD 115,特價HKD 58。

他好心的拿出計算機,乾脆算給我這笨蛋看比較快
原本單買一雙鞋子,必須支付HKD 1000*7折=HKD 700
若加買手環HKD 58*5折=HKD 29加上鞋子HKD 1000*5折=HKD 500總共也才HKD 529
店員看了我一眼,問我是否明白?如果我還是堅持只買鞋,真的是北七

配色很好看,但到現在連標籤都還沒拆掉咧。


其實我比較喜歡戴手鍊,因為我手腕太瘦(好討厭的語氣~~)

如果要戴手環,一次戴多一點,最好5個以上才好看,才夠閃亮


真的很感謝那位店員,願意花時間和我這自以為聰明的人講解。
差一點以7折購入鞋子,然後還暗自覺得很省錢,沒有被騙多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