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E 粉撲專用洗劑 一罐80ml好像不到70元?購於南京西路彩遊館。

我姐一開始介紹時,我很不以為然的說:粉撲用肥皂洗就好了啊!為什麼要用專用的洗劑?

去年在南西新光那邊的彩遊館,"勉強"買下(心裡還是覺得肥皂洗粉撲就很棒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清潔液滴在髒粉撲上,仔細搓揉,等髒污隨泡泡浮起,加上清水再清洗即可。

沒圖沒真相,找一塊髒粉撲示範給各位姐妹們看也太髒太舊了吧~~


將清潔液(透明)滴在髒粉撲上。


仔細搓揉。


仔細搓揉,再搓揉。等髒污隨泡泡浮起,加上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噹~~很乾淨吧!

介紹給好友時,同樣遭受到白眼對待(誰叫我一開始也不信服這清潔液)
有天我示範給她看馬上請我幫她買一罐啦。


這也是粉撲專用洗劑,以39元購於大創百貨。


一樣是80ml,不過價格可愛多了,還未拆開來使用,如果一樣好用,那以後就只買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