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和家人再度下台中,途中先到豐原吃飯。

我不太確定這是哪條街,街道上塞滿了人群,每間店幾乎都坐滿了人。
可惜的是,生意非常好的幾間店,我都覺得不是很好吃

排骨麵店~口味普通。


鳯梨冰~好喝


天氣那麼熱,實在需要透心涼的飲料。


連我大姐的女兒都在等飲料


幾乎坐滿人的肉圓店。


老闆手幾乎沒停過的一直在炸肉圓。


看起來很美味吧?

實話:肉有一種味道,我不愛


黃小姐又在發呆。


路上有一位年紀很大的伯伯在賣麥芽糖。(辛苦了)


我和大姐各買了1支來吃


媽媽愛吃的雪花齋。


這裡面包什麼我忘了耶@@


接下來到台中市區了~

我最愛的
美而香 台中哈姆

台中市五廊街98-5(忠信國小旁)

 



外觀和一般住家沒兩樣。


啊~~被發現我在拍店裡的照片


價目表


哈姆和肉鬆都非常美味


包裝很完善,而且口味不輸進口的火腿。


切開後的照片(燈光太暗)


某天半夜肚子餓,拿了片土司和起士,將哈姆稍稍煎一下,就完成了我的點心。


50年老店英才大麵焿。


地址如下~~


我總覺得20年前的口味比較讚,但現在還是很好吃啦


我最愛的肉員還是這家
台中肉員


地址如下~~


店面很大一間,連走道上都有擺桌椅。


店員個個都超忙的


超好吃的肉員


好喝的魚丸湯


這是什麼我忘了反正也很好吃哦。


每次去吃我都會外帶肉員,但那醬汁即使冰起來還是很容易臭掉!

殘念~只能意思意思外帶幾個回家就好。

老牌台中肉焿。


地址如下~~


店面很小一間,生意非常好。


看起來很美味吧!


來不及在店內享用,只好外帶一堆回家。


我不愛吃糕餅或月餅類的點心,而鳯梨酥偶爾才會吃。
這家"俊美鳯梨酥",應該算是我唯一愛吃的鳯梨酥吧?!


地址如下~~

網站:
http://www.food168.com.tw
日出土鳯梨酥

店面外觀很可愛,但我不愛它們家的鳯梨酥。
這次會再購買,因為先前失心瘋買的禮券再不使用,不知何時才會用得掉?

它們家的商品包裝很得我心


鳯梨酥可愛的包裝。


這次加買了我愛吃的起士蛋糕


榛果楓糖口味


真好吃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包裝外盒很閃亮吧

全台真的僅此一家哦。


買到的長崎蛋糕都是現作的,所以要排很久才買得到。


看起來很美味吧


不同於一般的蜂蜜蛋糕,它不會太甜,可以連吃好幾個

地址:中市中正路216號 TEL:(04)2226-9560

在中友百貨遇到了Kevin老師(謝謝Andrea好眼力)


這次住的地方,我不是很滿意,就不特別介紹了。不過這光線拍起照片來很不錯喲。

小朋友的皮膚真好,沒有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均的困擾

這次下台中,重點都在吃喝,逛街倒只買了一條漂亮的項鍊。


簡單的設計,便宜的價格。


前陣子去品天然時,在店裡和Ingrid及珊珊合照時,正好就戴此項鍊。


那時我的淚溝好明顯哦,噗XD現在沒有了哦


另外還買了SKIN FOOD指甲油#9 迷幻媚惑。


雖說是足部指甲油,但這麼閃亮,擦在手上也很漂亮。




可以看到很多很細微的小亮片。


超短小姆指登場


另一罐是#BE003柔情金沙


小小一罐,造型很可愛。


非常漂亮的金沙色。





寫得好累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